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1.21黄金多头遇阻后市布局策略,原油多空博弈待破位

周三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回升,黄金自日内低点反弹近10美元。而随后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
张本鑫2019/11/21 21:2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消息面

周三因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回升,黄金自日内低点反弹近10美元。而随后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措辞偏向中性,黄金波动相对有限,短时间市场的焦点将依然是国际贸.易局势的进展。除了国际贸易局势外,美国政治的不确定性和地缘局势也对金价构成部分支撑。11月21日亚洲时段,外汇市场波动有限,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起起伏伏,受相对悲观的贸易局势影响,全球股市纷纷下挫,避险需求有所升温,日元触及一周新高,黄金也一度站上1475,但随后均有所回落。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分析认为纪要极有可能显示管委会内部对近期实施的一揽子宽松政策的分歧加剧。

国际油价小幅走弱,投资者仍对经贸前景好转进程步伐感到忧虑。尽管油价上日因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利好而劲升,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交割库库存则大幅减少229.5万桶。且俄罗斯表态称,将继续和OPEC合作减产。但主导未来石油需求前景的依然是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经贸关系。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金价展开温和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接下来或继续展开震荡涨势。日图暂时还是收盘在10日线上方,但实体K线不大,多空延续难定。目前还是处于下行台阶中的反弹修正,且反弹的持续时间较长,使得短线走成了震荡。虽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但是节奏缓慢,反弹还没有完全止涨转换回落,而是持续性小阳线反弹收高。日图暂时看反弹中寻求高点承压,上方依旧要关注1483一带。

四小时盘面来分析,持续于上升小台阶通道当中,虽然过程缓慢,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在上移,也就是回测低点1445,1456在抬高。而两次下探也守住了1464进一步的去惯性摸高,高点在上移,思路上观察昨夜低点1465.9支撑情况,不能跌破还是会维持这种台阶式的反弹修正。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479-1485阻力,下方关注1462-1456一线支撑,操作上张本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遇阻再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多单1463-146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5-1473

2、空单1475-1473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2-1458

------原油走势分析

昨天EIA小幅利多,在API大幅利空的情况下,空头的预期已经走完了,EIA利多属于爆冷,利空出尽,原油在消息面爆发的时候技术面会相对脆弱,下探就是一个深V反弹,今日开盘震荡。4小时线上两根小的阴十字星放缓了多头信号,但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KDJ金叉向上,所以今日还是一个低位做多的思路,短线操作上依然是卡位置,上方57.5-58一带压制,下方56.4结构支撑,

技术面来看,周线实大阳拉升紧接长下影阴线和小阳上行,日线三连阳上行后陷入振荡,周三油价下破振荡区间张本鑫建议中线看多不变。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9-5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5.7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57.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6-57.0一线;

2、回调不破56.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4一线;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