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鑫说汇: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人民币下调88点

11月20日,美元指数(97.9022, 0.0614, 0.06%)弱势震荡
鑫说汇2019/11/20 10:07: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HMA皇玛金融分析,11月20日,美元指数(97.9022,0.0614,0.06%)弱势震荡,人民币(7.0331,0.0055,0.08%)中间价报7.0118,下调88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030,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238。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特朗普召见鲍威尔没谈对货币政策预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白宫罕见召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讨论了经济、成长、就业和通胀等问题”,但有个关键问题却没有讨论。

美联储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此次会面,称两人在会面中“讨论了经济、成长、就业和通胀等问题”。有媒体称,美联储声明的措辞与对特朗普今年2月第一次召见鲍威尔的表述很接近。美联储在其声明中谨慎地指出了没有讨论的问题:鲍威尔对未来货币政策的预期。

9月日本减持289亿美元美国国债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最新国际资本流动月度报告(TIC)显示,9月海外资本减持343.24亿美元美国国债,创下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月净抛售额。其中日本一改此前增持趋势,在9月大举减持289亿美元美国国债,持仓量降至1.1458万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十大美债海外持有国家地区里,只有爱尔兰、卢森堡和开曼群岛在9月增持美国国债,其他国家地区均采取减持策略。

英国首相约翰逊承诺如期脱欧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周二承诺,将在明年1月31日之前让英国退出欧盟,并在明年年底之前达成一项新的贸易协议。他试图强调,只有他才能迅速达成脱欧协议。

HMA皇玛金融分析,在12月12日大选之前,英国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Labour)的杰里米?科尔宾(JeremyCorbyn)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在这场辩论的开场,英国脱欧成为双方领导人的主要话题,双方都试图对对方的承诺提出质疑。“我们肯定会在1月31日实现脱欧,因为我们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约翰逊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