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白读财:金钱豹:11.20黄金今日会跌吗?今日最新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金钱豹:11.20黄金今日会跌吗?今日最新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小白读财2019/11/20 07:13: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钱豹:11.20黄金今日会跌吗?今日最新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前言: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9日),因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乐观预期降温,国际油价连续第二日下滑。由于石油需求前景不佳、供应过剩,油价一直承压。金钱丶豹认为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年环比仅增长83万桶/日,创下10年前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速度。10月份,欧佩克在印度石油进口中的份额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印度10月石油日进口量为456万桶,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3%。其中,它每天从欧佩克购买了343万桶的石油。9月份,OPEC在印度进口中所占的份额约为81%。但当时因为印度总进口量也有所下降,由于一些炼油厂要进行维护,印度将进口削减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调查显示,9月OPEC石油产量降至八年低点,此前沙特石油工厂受到袭.击,导致减产。当前沙特的石油产量已经恢复。

技术面分析;周二白盘原油表现的比较震荡,但受昨天冲高58一线回落最终以实体大阴线收盘之后已经形成乌云盖顶走势表现的非常弱势,欧盘开盘原油小幅反弹57.1一线之后快速回落,金钱丶豹果断带在实盘学员在57做空原油价格触及57上方就开始回落,目前价格已经破位56.6一线我们空单也是完美获利,金钱丶豹从4小时来看白盘原油一直受布林带中轨压线下行,目前最低回落下轨一线支撑虽然短期受到支撑,但MACD已经死叉向下所以短期还有回落需求,1小时来看虽然原油从白盘到目前一直波动不大,但价格触及上轨压制之后目前已经直接破位下轨,而且周期空头趋势已经明显向下发散,所以操作上金钱豹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6.8-57做空一次,止损57.4,目标56破位持有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5.8-55.6做多一次,止损55.4,目标56.3-55.5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11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稍早触及11月7日以来高位1475.46美元,因贸易局势缺乏新的进展,打压市场风险偏好。但美联储未来降息预期下降,则限制了金价反弹。金钱豹认为“目前不预期会有任何大幅波动,基于金价接近1490美元水准,短线走势将是区间波动,除非中国或美国发布新的官方表态。”亚洲股市周二涨跌不一。投资者继续等待美中贸易协商新的进展,目前没有太大的交投积极性。金钱豹认为围绕第一阶段协议的消息令金价限于狭幅区间交投。全球经济疑虑以及美元走软给金市带来一些支撑。

技术面分析;周二白盘黄金小幅下探1470之后企稳反弹价格直接刷新最近高点一线,但最高反弹1475一线之后形成冲高回落,欧盘开盘价格持续走弱,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自破位1470一线之后持续走弱,目前指标上来看价格直接从上轨已经破位中轨下方低点,而且已经形成实体空方炮走势,1小时来看周期指标继续维持空头排列走势,而且价格直接破位下轨一线支撑短期比较弱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金钱豹建议顺势高空操作即可,多单谨慎,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0-1462附近不破做多一次,止损1456,目标1468-1470

2,建议上方反弹1472-1474分批做空,止损1478,目标1462-146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金钱豹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人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做单中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钱豹分析团队

撰稿人:金钱豹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钱豹与你同行!

文/金钱豹,点击上方文章头像,下方简介可获取老师联系方式及更多实盘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