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言金:11.20黄金思路慢涨逼空一步一回头日内谨慎追多

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是来自于你对事情的解释。
刘言金2019/11/20 09:2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造成心理上的痛苦,痛苦是来自于你对事情的解释。痛苦是你创造出来的,因为那个是你对事情的解释。

黄金,慢涨节奏,一步一回头,且上方压制较为明显,昨日早间在1470直接进多,欧盘时段在1466继续加仓做多,晚间收工之前在1472一线全部收割出局,短线行情久攻不破,蕴藏变数。

日线级别:日内亚欧盘节奏较慢,美盘节奏也不大,日内波动有限,日线收十字阳K,目前BOLL开口缓慢走平,均线MA5MA10金叉,附图RSI和MACD震荡偏多,日线级别行情多头明显,但久攻不破,且运行节奏较慢,因此这样的行情要特别注意短线筑顶的存在。日线上方压制参考中轨1482,下方支撑参考1466,日内可先看这个区域运行。

短周期级别:4小时来看,近几日连续在上轨一线得到有效压制,触及上轨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1475一线压制明显,目前4小时BOLL开口向上,均线MA5MA10死叉,附图RSI震荡,MACD零轴上方量能减弱,4小时行情压制明显,下方1445-1458一线形成上行趋势支撑位于1462区域,日内暂时不追多,注意上轨压制,日内看多尽量在下方支撑区域展开,否则一旦追进,后续欧盘出现回撤将十分被动。

1小时来看,BOLL开口走平,均线MA5MA10死叉,附图RSI和MACD同步看回撤,1小时级别行情有回撤需求,下方支撑参考下轨1466区域,综合日线和短周期来看,日内看多集中在4小时和1小时下方支撑区域,参考1466/1462,上方先看1475压制,突破再看日线1482压制区域。

11.20黄金思路:1466/1462分批多,防守1459,目标1475;

11.20原油思路:以实盘为准;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