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木子云:彭鼎鑫黄金走势分析#11.20原油操作建议及黄金原油策略布局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实时在线指导-黄金原油布局及解套策略
木子云2019/11/20 07:1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鼎鑫前沿: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国际黄金消息面:

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次日凌晨4点)将与工党领袖科尔宾进行首次电视大选辩论,如果约翰逊在辩论中表现强势,英镑兑美元GBP/USD可能突破1.30。约翰逊针对科尔宾的一些最佳辩论材料应该与商业有关,因此这场对决值得外汇交易员关注。如果约翰逊能够揭暴露工党不连贯的脱欧立场及其国有化计划的经济成本,他可能会“脱颖而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乐观情绪袭来金价突遭一波抛售,周一受综合因素影响,各市场风险偏好回暖,现货黄金周一欧市早间遭到一波抛售行情。在亚市早盘急涨至1469美元后,现货黄金开始持续下挫,跌势在欧市盘中加剧,金价一度跌破1460关口,最低触及1458美元,跌幅超过10美元。黄金下跌的背后有多个因素在发挥作用,包括经贸局势、脱欧新消息以及刺激举措等方面。目前日线的主要趋势仍是下行,金价跌破1460将导致打开下测1446的大门,失守这一水平代表了下行趋势的确定重启,而涨破1475代表了买盘的回归。

原油消息面:

市场分析:石油供应过剩担忧导致油价跌幅进一步扩大

WTI原油延续了周一的下跌趋势,收盘价有望创下11月1日以来的新低。由于美国原油产出再创新高、圭亚那等地即将投产新原油制品或导致全球供应过剩,投资者已对油价转为看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日产量较前一周增加20万桶,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280万桶。瑞穗证券分析师表示:“在美国石油产量数周维持不变,以及勘探与生产(E&P)行业采取克制措施后,石油生产空间突然大幅增加。”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457.85-1474.28区域突破情况;目前布林线上轨对金价形成了较强的压制,短线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6.0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7.86附近;隔夜低点支撑在1456.44附近,若进一步下破该支撑,则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474.28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日线级别分析。综合来看,留意布林线轨道1457.85-1474.28区域突破情况;所以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彭鼎鑫个人减一区间对待即可,破位区间再调整思路;

当你做投资的同时应该确立可以容纳的亏损范围,用善于止损交易,才不致于让自己出现巨打的亏损,亏损的范围依靠帐户资金情况而定,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纳极限,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便行情马上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经除去了行情可能继续转坏,损失扩大的风险。你必需拟定交易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永远把保证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鼎鑫心得: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风雨兼程,同舟共济!

文/彭鼎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