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短线上行力度偏弱,C段上行节奏大打折扣?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1/20 11:3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静观皆自得

错过的风景别留恋,离开的过客别纠缠,勇敢挥别过去,才能早日相逢未来。鹅卵石为什么被人捏在手里玩,就是因为它没有棱角,但生活将我们打磨得更圆,有的时候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灰尘迷了双眼,认怂不是认输,放的下才能拿得起。

隔夜黄金短线小幅走强,并未突破三角结构区间,短线依然在震荡。下方最低触及1465一线,距离完美多单进场位只差了4美金,下方给的不标准,那么本次的上行力度,也将大打折扣,蓄势不足,不足以支持黄金进行上破,将C段的上涨完整呈现出来!

而此次黄金C段酝酿的趋势,最后的上冲机会就位于本周,也正意味着本周未出现强劲的上涨,那么本次上行结构将或将得到遏制,对此,后续会从新审视!不过目前按照我的思路,黄金想要进行完整的上行,依然需要满足探底的表现,也正是下方三角结构区间的支撑位置,试探不破,即黄金开始进行C段结构的上行!

早盘阶段黄金维持在区间的顶部进行盘整,短线暂未进行破位,且维持的动能我认为不足以支持黄金直接上冲,所以白盘阶段,见1474附近即小止损空即可,而下方目标也不用太深,毕竟目前我不能确保黄金能去试探底部支撑,毕竟目前我的思路,维持多空很均衡,很理智的看待市场!

站在黄金大周期角度来看,仍是偏空思路,且近期的ETF持仓,也在持续进行下行,就算市场情绪短线看涨,通过大周期市场将情绪消化完毕,也会逐步进行大方向维度的运行!毕竟目前的黄金,很萎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