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盛添:11.20黄金日内关注1475突破情况择机多,原油大阴回落延续空

黄金昨日又一次过山车,前天刚刚一个大V昨日接着一个小V,而在震荡的框架中小周期
吴盛添2019/11/20 12:23: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盛添:11.20黄金日内关注1475突破情况择机多,原油大阴回落延续空

黄金昨日又一次过山车,前天刚刚一个大V昨日接着一个小V,而在震荡的框架中小周期连续走V无非是为了洗盘,现在看来这种探底回升真正更多的洗的是做空的人,做空并非没利润,而是看做在什么点位,但是追空的朋友,怕是就留在了谷底,交易中最痛苦的是把震荡当单边,最后落得左右打脸的结局。所以震荡中的交易机会往往就是一次,硬着头皮直接进场有利润,而追随脚步再进,就容易变成炮灰。

黄金昨日窄幅震荡收盘,整体空间不大,亚欧盘先行回踩1464.70寻求支撑启稳,美盘时段整理。隔日再反弹至1475高点,日线收盘于十字,这也是继前一日探底回升之后再度续阳,盘中在1467-68做多隔夜刚好点到目标1474-1475.空间不大,走的稍微有些曲折。

日图暂时还是收盘在10日线上方,但实体K线不大。多空延续难定。目前还是处于下行台阶中的反弹修正。且反弹的持续时间较长,使得短线走成了震荡。虽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但是节奏缓慢,反弹还没有完全止涨转换回落,而是持续性小阳线反弹收高。日图暂时看反弹中寻求高点承压,上方依旧要关注1483一带。

目前价格反复测试1475一线,往往反复测试一个压制点,不是说明压制点有效,反而说明了这个压制点的压制作用在削弱,进而破位的概率会增加;1475暂时阻碍多头反弹步伐,但不会影响上攻的动作,1475破位在即;而本周往往是亚盘调整,欧盘企稳,美盘上攻,所以今天大可延续这个形态来布局,亚盘留意调整幅度,今日支撑1466

黄金交易策略:回踩1467-1468先短多,防守1463,目标1476-1478.(若行情不回踩,直接突破1475,欧盘可直接多单跟随)

原油昨日打破了日线阴阳线循环的节奏,并且在美盘出现连续性下跌,同时也连续性下跌。随着日图收在低位破位区间,今日短线转空,日图看延续下跌。而今日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做空位置,一个是破底的顶底转换,一个是大阴线的顶端。今日依托前期顶底转换位置55.8一线压制空

原油交易策略:55.6-55.8空,损56.2,目标54.80-55一线(若欧盘无法触及,晚间数据再做安排)

本文由吴盛添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所有观点仅供参考。操作上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做好投资计划,盛添投资观点,先经营风险在经营利润,顺势而为方能在市场中走的更长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