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金众赢:洛飞论币:11.20比特币无下限下跌,下方支撑能否抗的住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
汇金众赢2019/11/20 07:1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今日的走势连续下跌之后,触及到下方8000附近支撑位置,价格发生反弹向上,后续空头强势想要压制多头向上,虽然多头能量不是特别充裕,但是在此时展现出极强的韧性顶住的上方压力,价格有一度向8100上方走去,后续又被压制了回来,整体走势进入区间震荡。

4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向外的开口姿态,目前的走势在下轨位置。向上试探了一步五日均线的强度,随后价格回到了8080附近,空头向下放量的力度已经开始消失,但是上方的阻力有阻止多头的走势,局势陷入胶着。RSI和STOCH指标开始有平行的趋势。

1小时线来看,布林轨道开始收口,MACD势能开始转换,RSI仍然在底部活动,目前正在寻底阶段,若下方没有得到有效的支撑,以目前的震荡行情来看,大概率会先进行一波反弹,给人足够的诱多和抄底烟雾弹。综合来看,大饼整体思路依然是看空,但亦可抓住反弹多单。目前BTC的空头趋势已经形成,空头力量强劲,所以目前以止盈空单为主。

操作建议:回调8150附近做空,止损8250,目标80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多单暂时不考虑!

文/洛飞论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