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道金:11.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明道金:11.20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明道金2019/11/20 08:36: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几周,贸易方面一系列的好消息推涨了市场乐观情绪,美股屡刷新高,黄金等较为保守的避险资产承压接连受挫。截至上周,包括公司债在内的全球负收益率债券规模已从两个月前的纪录高位17万亿美元,缩水至不足12万亿美元。此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汇编的数据显示,投机客对波动率指数(VIX)期货合约的空头押注上周创下历史新高,意味着越来越多投资者押注市场波动性未来将进一步走低,也意味着目前市场大波动就要来了!

黄金多头逆袭而上攻占1473,守1468迎进一步反弹。昨日金价亚盘高开拉升1469后承压,午盘价格持续走弱,将1465空单在欧盘时段跌至1456兑现收割。而进入美盘后小时图出现转大阳突破1465,导致1462/1465的空头布局扫损。尾盘金价形成连阳持续走高触及1473.5高点。日线收取一根长线下影阳线,从日线来看,一波二次的下探回升,守住了此前低点且进一步摸高,短线有延续反弹的格局,昨日没有走弱收低,今日会进一步的反弹测试1480-1483压力带,目前日K线形态下影线受到支撑,昨日1456是短期多头反弹防守点,短线此位之上先看反弹。目前日线图纽约收盘价站上MA10日均线位1467,RSI指标勾头向上测试中轴50数值,均线系统MA30日下移1485。日线图金价扔处于空头趋势中,短线走区间调整。四小时图金价昨日形成V型反转,下行1456止跌后尾盘走出大幅反弹,目前四小时图金价站上MA10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开口向上,RSI指标击穿中轴站上50数值,四小时图金价偏多运行。今日操作思路看震荡,区间运行。上方关注1478/1483,下方关注1465/1463。

原油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原油阴阳交替的不断变换,价格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6.50美元之间来回,不过整体技术面依旧是空头占优,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是否会跌破56.50,正式开始进入下行通道。4小时也是再度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如果亚盘能够跌破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镇守的56.50美元,那么MACD快慢线也将破位O轴,这样原油后续才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小时线上,短线有小幅反弹的迹象,不过依旧是空头占优,操作上还是高空思路为主。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8-57.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5-54.0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