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原油价格如期暴跌只是点位稍有遗憾

AnzoCapital昂首资本:原油价格如期暴跌只是点位稍有遗憾
Anzo昂首资本2019/11/20 10:5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黄金主要在1470美元关口上下震荡,日内波幅控制在10美元左右。晚间波动较大,多次录得短线3美元的振幅。白银日内一度短暂下破17美元关口,但最终收复失地。由于美国原油产出再创新高、圭亚那等地即将投产新原油制品或导致全球供应过剩,投资者已对油价转为看跌。WTI原油跌超3%,布油跌破61美元/桶。EIA每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日产量较前一周增加20万桶,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280万桶。API数据也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

“夏天就是不太好,穷的时候连西北风都没得喝……”,有的时候重仓一次的概念就相当于生活给予你惊喜或者惊吓,一次重仓做好,别人都会叫你某某总,大家相约迪拜见,如果一次重仓做不好那么别人都会叫你某某某,大家相约法制进行时。夏天的时候你们可以任何点位任何时候随便进场,但是冬天的时候就不能这么随意了,因为夏天至少还有西北风给你喝,冬天你连西北风都喝不上,要想好好持续翻倍那么你就必选坚定策略,坚定止损,坚定方向。

昨天我们原油给出57.3上下位置空单,不过点位稍有一点偏差,仅仅只是一点,如果相对激进第一时间空单进场那么盈利还是可以预期的,我们55.4上下位置的盈利目标也是可以完全兑现,只不过到底多少人能够抢到空单位置还是值得商榷的。

“在哪里跌倒吗,就在哪里躺下”做一个有志气的人,大概上周五的时候有人给笔者留言说前期一直做空原油,然后行情一直涨,正好周一高点的时候爆仓,对于任何一位交易者来说应该都遇到过类似的交易事故,基本上都是爆仓之后行情开始回调。此时此刻我只想对于你的爆仓表述同情,如果你的仓位稍微的扩大一些那么你的利润现在应该像雪花一样飞来。

今天原油我们预期在55.8上下位置开空,下方54都是我们可以关注的目标点位,如果大家去关注原油日线价格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油价几乎一直维持5060附近大周期区间,只要维持大周期区间交易那么不太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当然任何时候我们也不建议各位追空杀跌。

最后关注黄金,14671464两个位置的黄金多单都在兑现盈利预期,至少目前来看我们低位多单盈利极度扩大,我们对于黄金的目标一直都是1480附近位置,今天黄金价格如果能够回调1467上下位置那么我们仍然考虑继续多单跟进,多单的目标也将逐渐变成我们空单反手的目标。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黄金昨夜多单目前最高1474上下,暂时下方重要支撑14671468附近,如果价格支撑附近有效那么多单可以不断跟进,1480不断关注的目标应该可以实现,1475短线阻力都是可以适当小空的位置。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暂时上方重要阻力55.9附近位置,日内对于油价我们只能进一步看好空头策略,任何多单可能都是徒劳而已,任何多单也不建议进场,相对空单我们需要不断找寻合适进场点进场。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71469支撑关注多单,止损自设,目标1478

原油:55.856附近继续空,止损0.6,目标5554.5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