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冬生:冉茗玉:11.20黄金多头仓位波动加剧,金价仍面临抛售压力

冉茗玉:11.20黄金多头仓位波动加剧,金价仍面临抛售压力
马冬生2019/11/20 09:4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冉茗玉:11.20黄金多头仓位波动加剧,金价仍面临抛售压力

11月20日资讯——周二(11月19日),国际金价在创出一周半高位1475.46美元后回落。尽管市场对贸易前景疑虑重新浮现,且总统特朗普上日会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抱怨美国利率“太高”,但美联储决策层和一些机构均对当前货币政策表示认可,限制了美元进一步走低,进而施压金价。冉茗玉认为金价将有坚实的底部,今年余下时间金价将在1450-1500美元之间徘徊。资金正重新流入股市,但这是一个没有人喜欢的市场。投资者仍在担心,并迫切希望保护自己的资本;尽管黄金继续大放异彩,但贵金属市场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我们需要等待新的消息。随着金价徘徊在一个新的区间内,Dunn表示,他预计需要出现一些重大的负面经济消息,才能推动金价走出当前区间。投资者应该更加关注的一个风险是预算谈判和政府再次关门的威胁。对许多分析师来说,债务将达到关键水平。

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继续走高,短线依旧看涨。价格昨日虽小幅回落,但依旧交易于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472.62与前高形成的共振阻力附近,若价格突破该阻力则短线将继续看涨,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480.93,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489.25。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462.23,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445.70。MACD短线走高,日内继续上行概率较高,可能继续升至1480.93附近.

黄金日线走势,价格震荡下行,下行趋势依旧完整,日线级别继续看跌。若价格继续下行,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446.03,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411.73。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488.47,接着是下行趋势线,进一步阻力见前高1557.07。MACD继续走低,价格小幅反弹,或仅是进一步走低的修正,日线级别继续看跌。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66-1469做多,止损1462,目标1475-1479!

本文编辑:冉茗玉

撰稿时间:2019.11.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