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星凯之事:景桓 :11.20午间黄金,恒指,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景桓理财:11.20午间黄金,恒指,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星凯之事2019/11/20 12:11: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融市场买卖的永远都是一种预期,只有宏观上把握市场的脉搏才能轻松简单的在这个博弈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交易可以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很复杂;所谓的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一种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所谓的复杂,就是过于的追求完美,想把握市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11月19日,国际金价在创出一周半高位1475.46美元后回落。尽管市场对贸易前景疑虑重新浮现,且总统特朗普上日会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抱怨美国利率“太高”,但美联储决策层和一些机构均对当前货币政策表示认可,限制了美元进一步走低,进而施压金价。

黄金长线看整体走势还是处于震荡下调的趋势,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重点关注1490压力附近,布林带中轨中位线,不破可空单入场。短线1475上方形成十字金星,形成有效压力,短线不破震荡运行,下方小支撑1472.5,较强的支撑1469。

美黄金12操作建议:

短线1475不破空,止损2美金,目标1472附近

下破1470多,止损2美金,目标1475

反弹1490空,止损5美金,目标1455

回撤1443不破多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1465,打破1455操作空单至1443

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挪威石油产量增幅大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进一步增加,另有消息称俄罗斯不太可能在OPEC+会议上同意加大减产力度,此外油价也受贸易因素影响,且市场预期晚间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

消息面上影响下,原油整体走势下行趋势,长线方面会下破52.5可能性高,MACD快慢两线形成死叉,日线两根大阴线,预示K线空头走势较强,短线方面,日内下方55.26形成有效支撑,多次试探无有效突破可多单操作,MACD两线触碰,能量逐渐回阳,日能看调整,反弹为主。上方56.3-56.5一线形成压力,有机会回调可大方向做空。

美原油01操作建议:

回调55.3多单,止损0.3美金波动,目标55.8;

反弹56.3-56.5一线空单,止损0.5,趋势目标53

恒指日线,自从触碰26280趋势线底部支撑,形成有效支撑,随后反弹,整体走势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低多操作安全性高,昨晚波段顶部27100弱势运行,形成十字星,形成压力,逐渐下探。1小时方面,均线指标死叉尾部收尾运行,26800-26780短线形成支撑,也是趋势底部的支撑,下行底部这个范围,可多单入手。

恒指11操作建议:

26800-26780多,止损50港币,目标27000,突破27100可继续追多

以上是景桓理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