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外汇黄金分析刘静:刘静:2019.11.2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

11月19日美元指数持稳,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贸易前景仍不明朗,
外汇黄金分析刘静2019/11/20 09:41: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01

消息面

11月19日美元指数持稳,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贸易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受加拿大央行官员鸽派讲话影响,美元兑加元创10月11日以来新高至1.3272。金价收复失地,涨至一周高位,因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和美股走弱。美油跌逾3%,创七周来最大跌幅,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周三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油价扩大跌幅。

02

技术面

黄金从4小时上看,金价暂守反弹之势,但MACD红色动能柱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有所削弱,接下来或展开一段时间的小幅盘整。本周仍有延续反弹的空间,但力度有待验证,如本周收涨,或连续反弹突破1480美元关口上方,则意味着反转,跟进看涨即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5-1460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1、1468-1469做多,防守1464,目标看1475-1476(短线)原油

01

消息面

11月19日美油下跌逾1美元,创七周以来最大跌幅,较4月高点下跌了15%以上,因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挪威石油产量增幅大于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进一步增加,另有消息称俄罗斯不太可能在OPEC+会议上同意加大减产力度,此外油价也受贸易因素影响,且市场预期晚间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初,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平盘上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55.38美元。周二(11月19日)美油下跌逾1美元,创七周以来最大跌幅,较4月高点下跌了15%以上,因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并受贸易因素影响,此外市场预期晚间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

02

技术面

日线连续2根大阴线让原油跌破下方所有支撑点,目前布林带下轨向下勾头,同时日线下次双死叉形态,毫不客气的说后续的油价还将走跌。4小时上,同样是双死叉向下形态,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55.60和56.20形成阻力点,暂时离的有些远,短线可能会回补一下,然后在组织下一波的跌势。小时线上有走反弹的迹象,操作上日内依旧采取反弹进空的思路,上方55.60-56美元区域都是做空点。

原油操作建议:

1、55.50-56.00分批空,防守56.50,目标看54.30(短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均以盘中实时策略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