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纯子汇事:金析妍:黄金连续探底回升,反弹即将爆发!今天白盘直接多看突破75!

金析妍:11.20黄金连续探底回升,反弹即将爆发!今天白盘直接多看突破75!
纯子汇事2019/11/20 10:08: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的话,可以说是已经多次出现转势信号,从上周开始的两根下影形态筑底后反弹,再到本次连续三根影线的支撑测试,黄金预期这近期将会出现较大力度的反弹给到,所以我们做多一直是在提前布局。

影线的筑底是非常成功的,虽然暂未突破1475一线压制,但在连续的下影收线之后,金价也是多次出局1475关口,反弹破位需要足够的多头动能,那么金价在连续的下影进行反复测试支撑和调整蓄势之后,1475已经成为必破关口。

今天操作很简单,昨天日线探底回升,尾盘属于强势收盘形态,临近压力关口不要怕,早盘1470上方直接做多,突破之后,现在你所看到的位置都是低点。1465作为今日的强力支撑点,即便是日内延续震荡调整行情,那么下方跌破1465的可能也不大,所以可以放心做多,上方突破后多单目标则直接看至1484,极限1492位置。

本文作者: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