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卿九九的酒:11.20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如何布局?附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雅源:11.20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如何布局?附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卿九九的酒2019/11/20 09:23: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1.20今日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如何布局?附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二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整体维持震荡攀升的走势,美元走软给金价带来支撑,而在不确定的茆易前景背景下,投资者保持谨慎,市场整体波动相对有限。本周以来美元指数表现疲弱,以欧元为首的非美品种集体走强,而金价作为非美品种也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张雅源认为,美元供应过剩隐然成形,美国不断增长的货币基础将削弱美元。

面对9月份的剧变,美联储在银行融资市场注入流动性,流动性的供应正在上升。相比之下,在欧洲央行管理层变动,欧元区的货币宽松政策可能告一段落,这可能削弱美国市场的收益率优势。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说,到目前为止,美联储增加的流动性,已被商业银行年终相关的流动性需求所吸收。一旦过了年底,美元稀缺可能会变成美元过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走势受消息面影响,日线空头势能削减大半,但日线技术指标MACD表示空头仍有余力,就看亚欧盘行情会不会继续上涨,如果破位行情延续的高位1475一线,就关注日线上方MA100均线1479破位情况。也就是说黄金如果想再上涨,上方是困难重重,如果你今天亚欧盘进场超短线无论多空,都有3-5美金利润空间,如果要说今天亚欧盘行情方向,那我们亚盘先看一个震荡,如果亚盘没有继续上涨破位1475,那么我们就可以把避险情绪对于行情的影响消退作出考虑,欧盘直接进场空单就好。如果亚盘行情试探低位1466附近,说明行情也是涨势虚弱,待反弹后进场空单,所以无论从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雅源今日看好高空策略,当然,如果破位1483一线,短多顺势进场,下方破位1462,顺势空单进场,所以我们今日亚欧盘看待行情就是一个宽幅震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