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贾元元:11.20黄金多空陷入博弈挣扎黄金呈现震荡整理态势

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
贾元元2019/11/20 11:3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473.60美元水平交投。近期黄金走势较为震荡,因整体市场情绪较为复杂,多空双方陷入反复的博弈和挣扎。上一交易日金价先在亚市早盘冲高至1475.24美元,但之后自高点回撤触及1464美元,而随后金价再度自低位震荡反弹,当日几近收于十字星。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黄金呈现震荡整理态势,稍早触及1475.18美元相对高点。

周三因美国楼市数据表现强劲叠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暗示支持暂缓降息,这使得黄金承压于1470美元下方。不过随后因特朗普有关国际贸易的言论,同时零售商家得宝和科尔百货悲观的财测,这使得道指和标普500自历史高位回落,这使得黄金短线反弹并收回1470美元关口。日内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在本周一特朗普二次约谈鲍威尔后将作何表态,这将对美元和黄金产生直接的影响。短时间黄金关注1480美元关口。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展开温和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接下来或继续展开震荡涨势。日图暂时还是收盘在10日线上方,但实体K线不大,多空延续难定。目前还是处于下行台阶中的反弹修正,且反弹的持续时间较长,使得短线走成了震荡。虽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但是节奏缓慢,反弹还没有完全止涨转换回落,而是持续性小阳线反弹收高。日图暂时看反弹中寻求高点承压,上方依旧要关注1483一带。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维持震荡上行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略偏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仍存,接下来或进行一段时间的反弹或者震荡交投。节奏是震荡式的,冲高后阻力处也可短空,只是阻力点要切入精准,不然空间有限。下行通道之下的反弹都当作是修正而非反转,留意今明两日能否冲高见顶回落。今日支撑1468-1464一线,阻力在1480-1483一线;离阻力点小有一点小距离,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激进点回撤1466-1468仍先短多上看阻力处再反手空。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68一线多,止损1464,目标上看1478一线;

2、黄金反弹1481一线空,止损1484,目标下看1472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