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皇玛点金:黄金震荡中的连续过山车 原油瀑布破位承压空

黄金震荡中的连续过山车,原油瀑布破位承压空
皇玛点金2019/11/20 12:0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连续探底回升的结构在技术面看来,下方短期存在一定支撑,每一次下跌都是在横盘后下探,每一次上升都是在空头发力之后的急转弯,1474框架阻力面前停留太久,且反复测试,增加了破位的概率,而日线框架趋势线压制在1494一带,即便是走调整,上方还有一定空间,所以今天短期更大概率还有一个向上延伸。

黄金如图,1474若是不保,当然,目前来看破位的概率很大,上方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在1480,1494,1480是1515下跌以来空间百分之50的位置,也是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底部,属于一个结构空间切线的共振阻力位,而,1494则是前期水平阻力位,以及较大周期下行趋势线的共振位,日线级别在走回调,只是回调节奏偏震荡,小周期偏强,需要注意大周期中的阻力带来的压制,短线低多为主,框架关键位置触及高空。

原油如图,半夜公布的API大幅利空原油,并且原油价格破位了关键支撑位,4小时一直以来骄傲的上升趋势线直接打破,操作上还是要尊重事实,的确下行破位了就不能再过于执着,今日直接破位性的弱势收盘,反抽55.6-55.7直接做空,防守56.2,目标看向54.5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回撤1470做多,损在1464,目标看向1480。

2:原油55.6-55.7做空,损在56.2,目标看向54.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