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铱珃:11.20黄金持续震荡待突破,金油后市操作指南!

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走势
汪铱珃2019/11/20 12:1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三(11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0关口上方,黄金价格连续第8个小时保持在1470美元至147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市场关注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中美M易的进一步消息。随着2020年即将到来,同时黄金在创出逾六年半的高点之后目前已经回落近100美元,目前市场正在寻找黄金的下一步走向。总体而言,黄金的走势依旧坚挺。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当前市场不确定性激增,同时黄金一般这个时节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点,因此市场可以关注这五个方面以判断金价的走向。

回顾整个2019年,尽管近期黄金出现了大幅的回落,但是黄金仍录得2010年以来的最佳市场表现。在9月份黄金一度突破1550美元,同比增长22%。不过随着近期黄金回到了1460美元附近,市场的情绪开始变得更加克制。事实上,今年迄今为止黄金仍录得14.45%涨幅。目前黄金正进入季节性周期,从历史上看,黄金价格往往在这个时间节点将恢复上涨势头。今年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待观察,但是全球经济中存在的不确定性足以提升这种可能性。

日线图上看,金价展开温和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强化,接下来或继续展开震荡涨势。短线关注区间1476-1455的突破情况,日线昨日收长下影线实体阳线,K线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MACD绿色能量柱动能殆尽,表明短线上多头占优。4小时图上看,金价维持震荡上行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略偏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不足,接下来或进行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本周仍有延续反弹的空间,但力度有待验证,如本周收涨,或连续反弹突破1480美元关口上方,则意味着反转,跟进看涨即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8-14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5-1460一线支撑。

原油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原油阴阳交替的不断变换,价格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6.50美元之间来回,不过整体技术面依旧是空头占优,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是否会跌破56.50,正式开始进入下行通道。4小时也是再度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如果亚盘能够跌破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镇守的56.50美元,那么MACD快慢线也将破位O轴,这样原油后续才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小时线上,短线有小幅反弹的迹象,不过依旧是空头占优,操作上还是高空思路为主。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8-57.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5-54.0一线支撑。

撰稿:汪铱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