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原油终迎来大幅抛盘,还有一定的延续空间?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1/20 11:38: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静观皆自得

所有的辉煌都伴随着苦难,所有的梦想都倾注着希望,错过的山川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交易机会可以等待!无论过往如何,学会笑着面对,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市场眷顾你的勇敢。抱怨生出黑暗,不如提灯前行,生活中最容易的事情莫过于拖延,市场中最容易的事情无外乎死扛,共处逆境的时候,有人失去了信心,而有人却下定决心实现了报复。

原油终如期而至,开启瀑布式的下跌,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近期震荡很磨人,早该进行走跌的!近期原油上下盘整的区间也蛮大的,几百美金的利润空间还是有的,不知道你在此次原油震荡的区间有无执行高空低多的思路,反正我是没有,做震荡就会陷入震荡的思路里面,市场不可能一直维持着震荡,肯定是要走趋势的,如果在走趋势的时候你不能迅速抽离震荡思路,不仅仅是回吐利润,还会消亡的很惨淡!

昨日原油开启下跌趋势,先行测试的是上方压力位,也正是昨日给出大家的57.2的进场位置,随即一路保持跌势,单边开启,不见回头!而今早API再度给出利空,也算是是市场在走预期吧,事实公布后影响不大,而API的利空,导致EIA大概率同样呈现利空,鉴于昨晚原油跌势太猛,今日原油预期会小幅回撤!

日内回补,关注上方55.7,这个位置是原油顶底转换线承压位,因此,原油想要保持二段下行的结构,绝不能上破此位置!向下散发,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仍处于下方54.2一线的起涨位置,看原油继续进行回补即可,毕竟目前的原油难以得到有效提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