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黑策略:11.20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黄金承压1475震荡,回撤至1465,晚盘行情又再度回弹测压1475,日线再收得一阳十字星
老黑策略2019/11/20 10:0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0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黄金承压于1475下方震荡,回撤至1465一线,晚盘行情又再度回弹测压1475,日线再收得一阳十字星。

日线结构上,昨日行情再收阳十字,且5、10日线交叉向上,实则上并不能给短线行情带来有效的回升,这从近两日的回升幅度上可见一斑。而目前行情整体呈现偏横盘震荡状态,但上方20日线以及前期交易密集点1480又构成短线的强制性压制,所以在连续的收阳星线表明偏强,且上方又明显技术承压的情况下,短期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也有所增加,但整体还是偏弱的,短期内的重点关注对象依旧是1480得失,这将决定黄金是否会延续弱势的关键。

日内上方关注20日线1480测试不必再多说,预期承压概率是很高的,但结合小时图结构来看,再此之前1475也有可能承压回修,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1475被刺破一下的概率增加。下方则要先关注5日线1470争夺,重点则落在了10日线1465与1460这个区域,倘若行情回到其下震荡,则弱势尽显,后期对于回撤1450-40依旧可抱有希望。倘若日内站上1480,虽然也还有再回修的可能性,但是其间的不确定加大,这就给操作上带来极大的难度。

日内操作上,依旧可以区间操作来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侧重于择高短空。但鉴于昨日行情收十字星偏强的状态,日内有必要将短空点位再做提升,以降低持单风险率。

①日内激进依旧可在1475附近轻仓短空,已有此位持单的也继续持有,但务必保持极轻仓状态,稳健者可待上方测压1480附近再轻仓短空,统一带手动止损1483上方,目标下看至147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465-60区域的争夺进行减仓,且可保留部分持单看1455-50预期。

②日内暂时不考虑追多,下方关注1460争夺,能否参与短多,有待盘中结合实际情况再做具体调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