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1.20黄金面临突破低多为主,原油EIA布局策略

市场对贸易前景疑虑重新浮现,且总统特朗普上日会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抱怨美国利率“太高
张本鑫2019/11/20 15:33: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市场对贸易前景疑虑重新浮现,且总统特朗普上日会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度抱怨美国利率“太高”,但美联储决策层和一些机构均对当前货币政策表示认可,限制了美元进一步走低,进而施压金价。北京时间周二22: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年度会议发表讲话,并接受提问。威廉姆斯表示,他更加关注经济前景恶化而不是改善的可能性。不过其重申了对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处于“良好状态”的信心,认为美联储无需重估关于如何管理隔夜利率的决定。本鑫认为,贯穿明年全年的联邦基金利率曲线仍将继续向下倾斜,在数据开始反映经济走强迹象前,对短期利率期货的进一步抛售可能会受到限制。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平盘上方窄幅震荡,现交投于55.23美元。周二(11月19日)美油下跌逾1美元,创七周以来最大跌幅,较4月高点下跌了15%以上,因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并受贸易因素影响,此外市场预期晚间将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的价格本周上方连续两次测试1475后回落,也未能成功站稳此位置上方,所以短线需要关注此位置的阻力突破情况,企稳进一步上看1480,如果后续价格能有效企稳1480,那么短期黄金或许真的要开始筑底反转;下方,仍以1458-1460作为空头强弱分水岭,日线跌破此位置将形成二次破低的下跌,下方目标关注1458-1445-1433;整体上目前黄金日线还是以调整为主,虽然从日K来看并没有呈现强势的上涨,但是盘中回撤后的反弹力度仍比较强,短线黄金先关注1475的企稳情况以及对1480冲击的可能。隔日黄金盘初拉升刷新短期新高后回落,欧盘反弹1473承压二次回撤短线触及1465一线,但是美盘价格依托此位置强势反弹,而日线也未能跌破短线1466强弱分水岭,黄金价格站稳1470后短线仍偏多运行,那么日线将继续关注1475的突破情况,下方短线依托1470下方看涨,企稳1475上看1480,下方以1466作为防守,但是整体1480未企稳之前,中线还是空头对待。

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延伸,MACD指标持续放量,KDJ指标超买接近100值,短线关注1476上轨阻力,不能有效破位随时都有下跌修复的可能。从小时线K线图来看均线金叉多头运行,各项指标均显示多头占据主力,同时行情1470站稳,进一步减弱下跌风险。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478-1485阻力,下方关注1466-1460一线支撑,操作上张本鑫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遇阻再空。

黄金策略:

1、黄金建议1466做多,止损1462,目标1471-1476;

2、黄金反弹1480做空,止损1485,目标1474-147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高位横盘震荡,多次受阻57.80美元一线,虽然后面刺破57.80美元一线阻力,但是并没实体收上去,只是刺破阻力,随后都是冲高回落,上涨乏力显现,一鼓作气,一而衰再而竭!就是这个道理!一波下跌显现端倪,蓄势待发!昨天终于爆发出了下跌,目前跌破56.30支撑进一步下跌,最低触及到了55.10美元附近,日线收取大阴线,4小时来看MA均线虽然呈空头排列,但是下方在刺破布林带下轨时,得到有效的支撑,RSI处于超卖区,MACD空头开始减少。综合分析来看,短线操作上张本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6.8-57.3的阻力,下方关注55.0-54.5的支撑。

原油策略:

1、原油建议54.9做多,止损54,5,目标55.7-55.9;

2、原油建议反弹56.1做空,止损56.6,目标55.5-55.2;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