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晓峰:11.20黄金来回过山车反转,原油成功兑现大跌走势

金晓峰论金:11.20黄金来回过山车反转,原油成功兑现大跌走势
金晓峰2019/11/20 08:48: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晓峰论金:11.20黄金来回过山车反转,原油成功兑现大跌走势

美元指数周二持稳,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贸易前景仍不明朗,让投资者保持谨慎;受加拿大央行官员鸽派讲话影响,美元兑加元创10月11日以来新高至1.3272。金价收复失地,涨至一周高位,因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和美股走弱。美油跌逾3%,创七周来最大跌幅,市场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周三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油价扩大跌幅。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二黄金开盘在1471.28美元,开盘价格小幅走高,最高上涨至1475.29美元,随后黄金开始走跌,特别是欧盘阶段黄金一路直下,最低下跌至1464.77美元,美盘阶段黄金反弹向上,凌晨阶段黄金再次上涨至1475美元,日内走出一波V型反转,最终日线在1472.29美元收取一根小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黄金再次试探底部,最终还是反弹向上,目前MA5均线继续向上勾头,将支撑点上移至1471美元,整体来说日线暂时偏强。4小时上,黄金在布林带中轨区间内来回走动,布林带上轨有向下勾头的迹象,如果早盘黄金不能破位1475美元高点,那么黄金可能还会在1468-1475之间来回走动。小时线上,短线倒是又一波走跌的迹象,早盘主要看1470-1468一线的支撑点,操作上还是以回落1468一线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468-1469做多,防守1464,目标看1475-147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二原油开盘在56.90美元,早间开盘油价一直小幅震荡,欧盘阶段又一波上冲,最高上涨至57.11美元,随后油价开始一路走跌,一直到美盘后半段油价一跌再低,跌至最低的55.04美元,终于迎来原油的一波大跌走势,最终日线在55.15美元收取一根超大阴线,笔者一直看空原油的思路也是圆满成功。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2根大阴线让原油跌破下方所有支撑点,目前布林带下轨向下勾头,同时日线下次双死叉形态,毫不客气的说后续的油价还将走跌。4小时上,同样是双死叉向下形态,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5均线和MA10均线分别在55.60和56.20形成阻力点,暂时离的有些远,短线可能会回补一下,然后在组织下一波的跌势。小时线上有走反弹的迹象,操作上日内依旧采取反弹进空的思路,上方55.60-56美元区域都是做空点。

原油操作策略:

1、55.50-56.00分批空,防守56.50,目标看54.3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