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论鑫:11.19黄金冲高回落,金价显坚牢触顶迹象

世界上是不会有彻头彻尾的失败的,失败后的经验也是一种收获。
刘论鑫2019/11/19 19:3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刘论鑫:11.19黄金冲高回落,金价显坚牢触顶迹象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迎接来了2020年,回首2019年来,我们经历了很多,看到了黄金的下跌,迎来了黄金牛市的初级阶段,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2019年无疑是非常幸运的一年,因为亲眼看到了黄金的上涨,但是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也是非常遗憾的一年,因为眼睁睁的看着黄金一路上涨,但是就是没有把握住,当然,甚至还对于一些投资朋友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年,不是看到了行情的单边上涨,只是因为一直拿着最低点的空单而没办法出局。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

黄金消息面:

虽然近期中美经贸协议的乐观情绪正在升温,但市场依然对达成协议持谨慎态度,这令黄金多头蠢蠢欲动。由于12月15日就是美国对中国商品开征另一轮关税的时间,因此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市场正密切关注双方能否落实之前达成的“第一阶段”协议。周一经贸局势再度传来最新消息,美国商务部11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这是美国第三次宣布对华为的“豁免”。

目前来看,市场对经贸局势的乐观情绪有所消退,因投资者现在仍需等待两国经贸的进一步消息,以寻求更明确的交易信号指引。接下来需持续关注中国与美国经贸局势金针,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日线上黄金在连续盘整后,周一走出一波先跌后涨的走势,并且再次收取一根阳线,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小幅金叉,早盘如果黄金上涨破位1474美元,那么将有望冲击布林带中轨1482-1486美元阻力点,如果价格再度破位1470美元,那么还将处于震荡之中。4小时上,走出双金叉上涨形态,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勾头,MACD多头能量柱再度增量,整体情况偏涨。小时线上,虽然技术面有回落需求,但是早盘一根阳线拉升起来,如果能够创下高点,那么还将继续走高,短线操作上刘论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7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6一线;

2、回调146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3一线;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

生活需要规划,投资亦是如此,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黄金投资者们在亏钱后应总结经验,找到有效的应对方法,有规划的学习和进步,避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相信你在一定能在黄金市场风生水起!

本文编辑:刘论鑫

作者赠言:世界上是不会有彻头彻尾的失败的,失败后的经验也是一种收获。不要害怕一时的失败,多一点努力,就能多一点收获,论鑫愿与你一起努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