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1.19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走势分析布局解套策略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
张本鑫2019/11/19 23:05: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消息面

周二,因贸易方面的避险情绪略有回升,现货黄金价格一度温和反弹,触及八日高点,而美元指数的一度下挫给贵金属带来些许支持。但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再度回落至1470下方,美元指数也有所回升,全球股市整体走高,亚洲股市表现尤其强劲。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除了继续关注中美贸易消息外,还聚焦晚间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重量级讲话。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周一早间在白宫举行的会议上,他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抱怨了美国的高利率。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金价展开温和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反弹动能仍存,接下来或继续展开温和上行。若意外上破1480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20日均线均线目前在1483附近,若反弹受阻于1480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下行风险;而且目前日内高点1475位置已经对金价形成了初步压制,若金价失守1456附近支撑,则料将重新试探1446附近支撑。现货黄金短时间上方关注1480美元关口,若意外站上料测试1500,但是突破可能性不大。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一波低位连阳回升,坐稳布林道中轨有轻微顶开上轨的迹象。同时收盘在60单位均线之上,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形成支撑。4小时偏向反弹,均线构成一定支撑。小时图快速回升后接近此前高点1474.使得此位的压力被弱化。今天大概率会进一步延续上扬。配合美元的回落,黄金走出有空间配合的反弹空间。日内短线先多后空,由于目前暂定还是反弹修正而非反转,所以本鑫建议短线先多看反弹。冲高后再反手短空配合做趋势。今日支撑1466-1463压力1483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473-147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3-1465一线;

2、回调不破14560-14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原油阴阳交替的不断变换,价格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6.50美元之间来回,不过整体技术面依旧是空头占优,所以日内重点关注是否会跌破56.50,正式开始进入下行通道。4小时也是再度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至布林带中下轨弱势区域,如果亚盘能够跌破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镇守的56.50美元,那么MACD快慢线也将破位O轴,这样原油后续才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小时线上,短线有小幅反弹的迹象,不过依旧是空头占优,操作上还是高空思路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3-5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5.8-56.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57.3-57.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3-56.5一线;

2、原油回调55.8-56.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6-56.8一线;

------关于解套

解套四种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本鑫寄语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