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幽默论金:富常波11.19/11.20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幽默论金2019/11/19 19:49: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消息面解析:

周一(11月18日),金价续承压,因市场依然看好贸易协议达成预期——旨在结束拖累全球经济增长的贸易冲突。中国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8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有机构上调全球股市展望及经济复苏预期,也助涨了投资者冒险情绪。黄金还有最后的修正,将迎中线机会!黄金后市布局!

黄金早间开盘价1471,昨日黄金探底回升,从昨天的走势来看,目前整体趋势还是处于反弹走势当中,并且反弹并未结束,但是个人的倾向应该是后市还会有一个比1445更低的点出现,从而完成最后一跌,然后再是进入中线上涨当中,从技术面上来说,目前的走势大概率是C-4的反弹走势,如果能够过掉1474的高点,那么C4的反弹应该是1481-1485位置,具体操作策略资讯公众号富常波我们再择机考虑布局空单往下看。用甘氏扇形画四小时线来看,黄金震荡下跌后反弹;5日均线出现拐头向上的迹象,KDJ初步金叉,短线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留意100日均线1480.13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由于金价目前还受到10日均线压制,目前在1471附近,操作指导若再次回落至上周三低点1460下方,则削弱短线反弹信号。当然,还需下破38.2%回撤位1446.15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此外,上周四高点1474.72附近阻力也值得关注,在顶破该位置前,后市仍存在下行风险;若顶破该阻力在,则料将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148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富常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475-14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58-14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58-1463做多,止损1455,目标看1475,破位上看1480

2、不破1475做空,止损1481美金,目标看1462即可

周一(11月18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走高,徘徊近两个月高点,市场预计全球两大经济体接近达成部分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推高市场。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表示两国之间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盖过了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和石油产量都在创纪录水平的影响。OPEC下调来年需求预期,油价料上行艰难。尽管如此,美国原油价格自4月底以来仍下跌了约13%。OPEC表示不会进一步削减产量以防止可能的供应过剩,并预测明年上半年全球供应将富余64.5万桶/日。同时,国际能源署表示,非OPEC国家的产量飙升和高库存将使明年的消费者感到满意。OPEC上周四(11月14日)表示,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会下滑。不少分析师表示,OPEC+显然有理由继续应对供给过剩——维持现行减产政策。常波综合分析认为:此举可能适得其反。没有理由延长减产协议的有效期。我们都知道经济正在放缓。如果推升油价,将会损害所有人的利益。即便没有造成损害,受益的也只会是美国生产商。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原油价格仍保持其主要的、渐进式的上升趋势,而且由于动能指标中几乎没有过度买入的迹象,价格可能会保持上行趋势。不过,多头还没有突破一个区域的阻力,该阻力扞卫着9月高点。油价需要重返58美元以上,以打破该区域并保持在这一水平。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突破这一区域的尝试在盘中遭遇失败,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区间依然在58.2-56.0震荡,价位坚守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指标KDJ转下跌,MACD指标走弱,增加下行风险。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富常波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3-5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5.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57.8.-58一线做空,止损58.4,目标57-57.2

2、原油建议56.0-56.2一线做多,止损55.7,目标57.6-57.8

常波提醒还有一点严格止损操作。无论黄金是否转势,无论黄金波动在一秒钟之内是否波动百点,你带好止损,多大的波动跟你无关,我们很多朋友喜欢演内心戏,好像黄金剧烈波动自己就要爆仓一样,试问,你按照正常的仓位,按照自己的分析入场,你仅仅只是在交易一单你自己认可的结构而已,哪来的那么多的想法?担心爆仓无非就是重仓操作,死扛不止损!妄想获利所有利润,什么样的利润伴随什么样的风险,什么样的仓位伴随什么样的亏损!黄金波段多空是相对的,止损是绝对的!因此保持一颗稳定的心态交易对自己的操作和体系的建立尤为重要!而不是跟随市场被所谓的营销言语所迷惑!做自己认可的交易,这才是长久之道!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比盲目的跟随更有价值!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富常波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