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氏财经:11.19黄金连载1475/1460阴阳循环原油多

有人盼雨后彩虹。同样是逆境,有人叹命运不公自暴自弃,有人在
陈氏财经2019/11/19 19:1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因付出而快乐,幸福因分享而增值。独处时,能让自己静下心来思考问题,从而找到答案。同是一波行情,有人看是多,有人看是空,同是风雨交加,有人叹天气无常,有人盼雨后彩虹。同样是逆境,有人叹命运不公自暴自弃,有人在汲取经验反省自己。不同的行情被不同的人感受,但只有积极向上的人才能走到最后

2019.11.19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隔夜走出V反转,当前震荡区间整理,结构上1小时一字横盘区间,4小时偏头肩底。因此结合昨日的V反转上升,今天先保持逢低渣多的思路。同时如果黄金在欧盘还是保持弱势走低,延续到美盘)那么今日可能偏向震荡,走阴阳循环的概率将会加大了。

操作上:区间1475-1460的区间。超短线上是1475-1470的区间。日内1470和1460两个位置渣多,上面1475和1483两个位置沽涳。

大周期上:日K暂时是随机指标金叉向上,BOLL逐步下移,1480-1485是强势的压力位置。中轨位置布局回撤沽涳思路不变。目前还需要忍耐和多等待1480-1485这里的位置布局波段沽涳回撤。

2019.11.19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原油,55.6-56.5形成的上升通道线,囊括了最近的走势,下方56.2水平支撑,原油整体还是震荡节奏非常强烈,走门画V非常频繁,多空转化太快,让人多人来不及转变,的确这种频繁的震荡让人比较难受,不过操作上还是坚持大方向去低多不变,放弃高空做来回,往往会有惊喜,目前接近下方支撑,56.3给到直接做多,损在55.76前期低点下方,目标继续看58.5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