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BTC隔夜暴跌!底部在“这里”!

在持续低交投情况下,比特币终于迎来重挫。
wuhanhanrui2019/11/19 15:14: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持续低交投情况下,比特币终于迎来重挫。据Coinicle行情显示,今(11/19)凌晨2时开始,比特币从8,351美元高点下挫,最低跌至8,057.32美元,Coinicle报日内最高价8,498.23美元,日内高低差达440.91美元,投资者若操作方向正确,则会有不错的收益。

 

Coinicle-BTC1小时K线(10:00),报价8,196.18美元,现跌幅2.53%

截至执笔时间(10:00),比特币币价有些许回升,并徘徊于8,200美元附近,Coinicle现报8,196.18美元,现跌幅2.53%。《金色盘面》分析师烟雨表示,从近期走势来看,空头的表现依旧强劲,以8,800→8,600→8,400→8,200方式逐级下跌,日内MACD量能指标也逐步向零轴以下偏移,并有逐步扩大的情形。

 

RakeshUpadhyay分析之BTC日线图,截自Cointelegraph

Cointelegraph分析师RakeshUpadhyay表示,在过去两日间,比特币币价都在5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移动,当币价落在8,426.13美元时,14日相对力指数也落在41.39,显示进入超卖区间。

从上图可以看到,自10月底触及10,360.89美元高点后,目前比特币已经斐波那契回调了61.8%(8,467.54美元)以上,现更逼近斐波那契回调78.6%(7,952.84美元)点位。

目前,比特币市场短线看空情绪明显,接下来很可能会在7,952.84-8,467.54美元间宽幅震荡。

从减半预期看,比特币的底部会更低。

 

MoiseievYurii分析之BTC月线图

鉴于2020年5月减半将至,TradingView分析师MoiseievYurii表示,比特币很可能会在几个月后下探到新的底部。

从历史数据来看,比特币在2017年的减半暴涨后,币价回调了85.07%。若历史可靠,至明年减半时,比特币也很可能从高价11,442.2美元回调至1,708.32美元左右,並引起新一轮牛市。

Yurii认为,在2019年底前,比特币很可能就会回落到3,000美元附近,2020年5月减半后可能会上涨至5,000美元左右,并在10月的熊市跌至2,000美元左右,此后在一个低点(上述的1,708.32美元)引爆真正的减半牛市行情,届时币价可能会重新回归8,480.1美元。

区块链热潮已散去

Coindesk撰稿人BradKeoun表示,就以隔夜暴跌的情况来看,比特币在日内已跌去了4.7%,并跌破了关键支撑-8,200美元(10月23日高价)。

10月25-26日,由于国内政策利好,比特币一度暴涨超过10,000美元,而至今的回调则明示著短时的热潮已经散去,再加上政府打算对不合规的境内加密货币交易所、投资托管及区块链项目加强取缔,现已有部分相关的官方微博已遭下架,引发了国内投资者的恐慌,并让人想起了2017年的94事件。

今日策略:短线向下破位,空单为主。

Coinicle分析师孤狼表示,比特币持续破位下探,短线操作建议空单为主(反弹高空、急跌追空)。大部分主流币也可做空单,以下为短线策略,请参考:

比特币(BTC/USDT):买跌:8,200—8,243附近,急跌追空,8,300附近补仓。空单止盈:8,080附近;止损:有效突破8,457止损,或自行小止损。短线支撑:8,060、7,860,跌至支撑位附近观察止跌可买涨,急涨追多。

柚子(EOS/USDT):买跌:反弹至3.25附近或有效跌破3.15;止盈:3.02附近;补仓:3.31;止损:3.35被有效突破止损。

 

╠═══转盘好运,送你1000USDT═══╣

累积交易,日日抽奖

最高抽1000USDT+10000CNC平台币

大奖等你来抽!

活动期间:2019.11.13-2019.11.30

-

Coinicle是首家采用CFD交易模式,支持双向交易(买涨、买跌操作),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以及黄金、原油、恒指、外汇等衍生品交易服务,并致力于打造领先全球区块链交易平台。Coinicle具备专业技术指标分析,并配合顶尖的行情分析师,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更及时的交易决策。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Coinicle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信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