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今晚黄金原油很有可能出现重大波动

AnzoCapital昂首资本:今晚黄金原油很有可能出现重大波动
Anzo昂首资本2019/11/19 16:3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口袋里钞票的颜色决定今天的心情,帐面上红绿的比例决定投资的对错。有错就要认,挨打要立正,一分钟有多长,这是要看你蹲在厕所里面还是蹲在厕所外面。被动的长线其实是无底线,自我暗示的原谅就是放纵,不是行情变的太快,而是人心总想捡漏。白天时段整体行情没有出现太多可以关注的价格波动,所以今晚行情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异动,建议对于所有行情再次重点关注。

白天时段国际黄金价格我们给出1472附近位置短空,暂时最低1468,纵观白天时段也只有这么大的利润,所以能够拿住空单注意空单利润,拿不住空单的也可以适当关注走人,毕竟行情走势区间实在够呛,晚间行情到底会如何波动?

我们一直期待国际黄金价格下方支撑14671464两个位置,基本上我们晚间行情还是关注6764两个位置附近支撑,基本上支撑有效那么多单可以适当跟进,至少目前我们依旧看好行情可能再次出现强势波动行情,如果1480上下位置阻力有效基本上我们还是需要再次空单进场,甚至不排除1480附近位置再次出现较大的空头走势。

生活与生存之间就一字之差,但却是天上人间,有多少人在生活,又有多少人在生存?试问自己是在生活还是在生存?交易市场最大的关键并不是看你能够赚多少钱,而是你在市场到底能活多久,活得久终会有一天能够翻身,有些人短期天天翻倍但是你大可不必羡慕,因为只要你能够好好的活着你就可以做的比别人更好。

其次我们关注原油价格波动,油价白天时段基本上延续弱势波动,不过无论多空都没有区间,只能说价格附近我们任何策略都是短线进场,晚间对于原油首先我们关注56.656.7附近位置支撑,短多只能激进进场,稳健依旧赶住57.4上下位置阻力,之前我们说过日线已经形成看空吞没信号,所以任何原油策略暂时都需要改变思路,高位空单是我们最好的交易策略。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71463两个价格附近关注支撑多单,破位不做

原油:激进56.7短多小利,稳健关注57.357.5附近阻力空单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