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恐慌指数袭扰市场今天黄金这里干多

AnzoCapital昂首资本:恐慌指数袭扰市场今天黄金这里干多
Anzo昂首资本2019/11/19 10:29: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一走出V型走势,一度跌破1460关口最低至1456.24美元/盎司,但晚间市场情绪突变,美国国债收益率全线由涨转跌,恐慌指数VIX一度涨超7%,黄金也获支撑自低点上拉15美元至1470关口上方。油市方面,美元走软也未能提振油价,国际贸易关系的复杂程度使得下行风险加重,布油最低跌破62美元关口,跌超2%。对原油而言,周一的重要消息是也门胡塞武装在红海海域劫持了沙特船只,但消息对行情的影响不是很大,美股周一低开高走,道指上周五首度突破28000点关口后,周一早段一度创新高,其后在28000点争持,纳指与标普500指数盘中均转涨走高并创新高。

上周我们在文章当中不断强调的观点是1459,价格附近行情可能要走一波中线的多单,如今行情已经走出小中线的趋势但是你的1459早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孔雀开屏很美不过露出来的却是屁股,再美的事物都可能经历了无数次风雨的洗礼,再好的盈利都可能经历过无数次的爆仓,而我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是永远不变的,因为我们永远希望得到更好的回报,对于交易来说持久盈利才是最好的回报。

昨天我们黄金的操作是1461上下位置开空,最终也给到1456上下位置,不过后续行情强势反弹,笔者也在1457上下多单介入,可能如果你还记住我们之前文章的内容那么1459上下位置是有可能中线进场。当然应该大多数人几乎从来不看文章内容,只是关注最终给出的点位,如果你拿住了中线黄金多单那么恭喜你,因为你的利润再扩大,如果没有拿住中线黄金多单那么再次恭喜你因为今天你还有机会。

既然昨天多单没有跟上那么今天最好多单介入的点位在1467附近位置,暂时我们认为黄金有进一步冲高1480上下位置的可能,如果行情果真按照我们的预期冲高1480那么可能进一步空单需要及时布局,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稳扎稳打,不可操之过急,而且近期行情走势变数较大。

风并不按照船的要求吹拂,行情不会按照你的要求波动。昨天白天时段我们57.7多油利润最高58.1,还算不错,晚间原油继续给出57.7上下位置多单盈利,但是今天就要作出一些改变,之前我们不断看多的观点今天作出重大调整,原油日内57.4上下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要阻力,价格附近不破继续做空,目标看55.4甚至更低,所以我们说过点位盈利之后及时走人不贪心是非常的重要。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国际黄金价格下方重要支撑14661459附近位置,其中1466附近位置非常重要,一旦价格附近有效那么多单跟进,如果价格附近支撑跌破那么关注1459上下位置支撑,近期行情波谲云诡,建议多看少做。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上方重要阻力57.4附近位置,价格附近不破都是空单进场的位置,早间时段可以关注56.7上下位置支撑,只要支撑有效都可以短多进场,不然继续等待合适位置做空,油可能会走中线空。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67上下关注支撑多单,短空关注1472上下位置

原油:57.357.5上下位置关注空单,止损0.6,目标56.655.6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