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恩星像:陈大宾:11.19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陈大宾:11.19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江恩星像2019/11/19 19:36: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市场就像电影放映室,每天数不清的人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有些人交学费得到了经验和心得,后面东山再起的可能性较大,可有些人却如同丢盔弃甲般心神俱伤,如果心态都已经崩溃了,那么我劝你先停下脚步,好好反省和平静自己的心态,不然将连番受挫,到时候不仅资金出现危机,人也会一步步是去意志,如果我们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胜不骄败不馁,那么美好的生活就是来日可期的!

原油消息面解读:

周二,因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乐观预期降温,国际油价连续第二日下滑。由于石油需求前景不佳、供应过剩,油价一直承压。美银美林表示,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年环比仅增长83万桶/日,创下10年前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速度。10月份,欧佩克在印度石油进口中的份额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油轮数据显示,10月份,印度从欧佩克进口的石油在其总进口占比下降至73%,这一数据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的。印度通常80%的石油需求都是从欧佩克成员国进口的。随着印度炼油企业升级,工厂可以加工更便宜的原油,印度一直在使石油来源多样化。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企稳小区间震荡,欧盘行情进一步打开可操作区间,亚盘小时线收线行情冲高58.0一线,欧盘开盘,行情回落早间开盘震荡企稳位附近,美盘行情再次下探,整体行情看昨日原油行情亚盘企稳震荡,欧美盘行情下跌,今日凌晨2点,行情达到日内最低56.5附近,整日行情波动15美金空间。今日行情我们继续看一个行情继续下破,四小时线MA200/MA100均线都在现价行情下方,且四小时MA200均线与现价行情背离较远。日线级别,日线MA200均线在现价行情上方,相距较近,我们可以看作压力。四小时线MA5均线贯穿MA10/MA20均线,形成死叉,短线级别有空头趋势。所以我们今日先看一个跌势。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57.8-58.1一线。下方支撑关注56.5-56.2一线。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二,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稍早触及11月7日以来高位1475.46美元/盎司,因贸易局势缺乏新的进展,打压市场风险偏好。但美联储未来降息预期下降,则限制了金价反弹。陈大宾认为“目前不预期会有任何大幅波动,基于金价接近1490美元水准,短线走势将是区间波动,除非中国或美国发布新的官方表态。”亚洲股市周二涨跌不一。投资者继续等待美中贸.易协商新的进展,目前没有太大的交投积极性。澳新银行分析师说道:“围绕第一阶段协议的消息令金价限于狭幅区间交投。全球经济疑虑以及美元走软给金市带来一些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看,黄金隔日触及低位1456.28美元后探底回升,并打破日内高位上至1473.84美元,盘中由跌转涨,日线收得长下影线的小阳,大周期来看,黄金虽然目前处于连阳反弹趋势,但下行通道并未破位,仍有下行风险;4小时上看,隔日黄金延续上周五跌势,大幅回撤后大阳拉升,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形态,KDJ随机指标到达超买区,三线弯钩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顶背离,快慢线有向下趋势,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早间上至1475.2美元高位目前有回撤需求,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回撤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475-14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62-1460一线支撑。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实盘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实盘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