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晓锐:伯乐聚金:11.18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的基本面主要围绕中国和美国关税谈判的问题展开,虽然市场表
田晓锐2019/11/18 10:1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资讯解析:

上周的基本面主要围绕中国和美国关税谈判的问题展开,虽然市场表现出来和解的论调,但美国总统依旧表示进展太慢等言论,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增强,另外上周的美联储主席两次表态上依旧是鹰派言论,而支持这一论调的主要因素是中国和美国关税和解问题后美国经济数据上周表现的比较理想,支撑了美联储主席的态度且延后的降息的预期时间。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上周小阳线反弹修正,周图大阴线之后没有进一步的续量下跌。日图方而,周初惯性下探1445.80低点启稳后,走出一波三根连阳反弹修正。回测此前首个破低点1474.40。最终承压震荡收盘在1465附近。周线收在中性偏高的位置。

日图下行稍有停顿,加上美元指数的回落,一定程度限制了金价的回调空间。周线没能连阴,即使回落也是震荡式的,一步一回头。美元时强时弱。使得黄金也是难延续极弱的单边。目前日线反弹之后再承压停顿。本周依旧要关注14741483两个高点压制。首个压力1474.40是决定强弱,其次1483决定是否反转。如若要进一步延续下跌,则反弹不能超过1483多空临界点。最好是不再越过1474.40高点,这样本周才能重新走弱势下跌。周初还需要一至两个交易日确定强弱。

短线图:4小时一波低位反弹后,上周五回测确认布林道中轨受到支撑,短线反弹还在持续。轻微支撑启稳,配合美元弱势走跌。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上扬反弹。至少目前的形态收盘情况还没有完全走弱,使得短线多空延续不定,日内短线暂时关注1462-1474之间。小周期守住1462还是偏向反弹。保守得等待反弹1480-1483一带见高空或者跌破1460后反弹1463顺势跟空。激进可先在1462上方轻仓短多博反弹。短多要严格带好损位,一旦破位就要调仓出局不可恋战。

黄金:激进1464-65附近先轻多止1460目标1472-1474.【若下破1462则反弹1464保本平多反手空下看1455】。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高,伴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以及短线局部的冲高回落拉锯,最终上周五时段在下探56.40低点后启稳,尾盘时段强势收复失地且小幅破高,相当于震荡了一周,周尾才发力破高,且收盘在高位。周线收阳。日图收阳。上周五日评给出56.45精准做多,以及盘中直接在56.60以及56.40分批做多成功到位目标57.70.近乎最低点的多单。

周线小阳线收盘在中期均线之上。日图则是大阳线拉动整理向上,收盘显强势,在经历长时间整理之后。收盘形态偏强,本周或要加大力度放量式上涨。4小时在上升通道中进入矩形震荡蓄势,上周尾有轻微破位迹象。横有多久,竖有多高。随时长时间的拉锯蓄势。指标已经拐头向上。多头随时都有发力的可能,上周一直坚持做多的原因就在此,虽有反复回踩,但最终都守住了区间55.70低点上方。上周五反复低位做多收获颇丰。今日继续看多头放量,首个多点在55.30-55.40附近,其次就是支撑56.80.避免强势行情中的小回踩,容易踏空点位。积极分批应对做多。

原油:回踩57.30-7.40继续多止56.80目标57.80-58.30.

文/伯乐聚金,一个专注投资理财首席分析师-愿与您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