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云岚:11.17股市回落黄金略微回弹,下周方向高空看跌

金云岚:11.17股市回落黄金略微回弹,下周方向高空看跌
金云岚2019/11/18 00:33: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云岚:11.17股市回落黄金略微回弹,下周方向高空看跌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消息面解析:把握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

行情回顾:股市回落黄金略微回弹,下周还有大行情?

本周有关美中的消息再度冲击全球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复的态度令市场忧心忡忡,避险资产受到追捧。在风险偏好减弱的背景下,股市从最近的高点回落,金价本周得以小幅反弹。本周早些时候,交易员有点失望,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演讲未能对正在进行的美中谈判提供任何新的洞见。他没有透露未来几天是否会签署协议。就目前而言,交易员仍保持乐观,但伴随着谨慎,这可以从支撑黄金的避险资金流中看出。

围绕乐观情绪令黄金承压,黄金市场可能会出现横向盘整,之后再重拾涨势。本周金价窄幅波动,努力应对美国股市上涨和风险偏好上升带来的巨大下行压力。本周数据显示,金价在1450美元存在强势支撑,这保护了黄金不受更大的抛售。尽管股市上扬,但金价周五(11月15日)仍持稳在1460美元/盎司上方。金云岚个人认为,黄金下周金价将在1445-1480美元区间之内窄幅波动。有强大的阻力难以逾越,乐观的形势将成为一股逆风。近期黄金强劲阻力位在1480美元。不破该位置不排除金价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因为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现在,我们进入了展期,从12月到2月的合约。当市场面临压力时,许多多头将需要做出决定,是要展期还是平仓,一旦大量买盘获利出局,金价将再次迎来抛售!

后市展望:数据过于清淡,周三会议纪要是重点!

1、展望下周,消息面将相对清淡。央行方面,周三公布的FOMC10月份会议纪要,将是下周关注的最重要的事情。预计美联储将表明他们已经结束降息,他们将继续监控经济,以寻找货币政策的更多线索而对于黄金市场肯定会有大幅度的影响!

2、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营建许可、新屋开工和成屋销售等数据,欧洲将公布PMI数据。都会对投资市场产生一定的波动性!但总体来说下周的数据影响上并不大,我们只需要稍加注意即可!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走势前瞻!策略走势详细解读!

本周周尾国际金承压1475美元下方水平交投,金价一路展开回撤,那么下周对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本周周尾黄金一度加速回撤,主要因最新传出的贸易消息积极,令市场避险情绪短期降温,黄金因而遭遇短线抛售。消息面主导市场价格,而就近期谈判来看消息面对价格的影响逐步削弱,最终还是要回到技术面形态上,不可过分依赖消息面;

2,至1515下滑到1445附近,这么大的下跌空间,直接转强还是存在难度,出现一个地位反复筑底的动作也是正常,所以下周初我们并不建议直接去跟多,而是等待回踩后再去多;

3,下周重点关注1460一线支撑,下周重点关注的就是1445-1450一线支撑位置,这个区域作为下周多头防守位置;而1445作为波段多单的防守点对待,只要不出现跌破1445的情况,波段看涨思路不变。

11.18黄金建仓建议:空仓的短线留意1455-1460附近继续分批布局多单,损50,目标1470-75,破位看80附近;不破可轻仓空单介入,目标暂看1470-68!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本文编辑:金云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