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危机和机遇并存,上海昶铭汽车谈车市销售机会

2019年最后一个月,作为一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国内车市却依然被持续的
wuhanhanrui2019/11/18 09:3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最后一个月,作为一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国内车市却依然被持续的“寒冬”笼罩,然而市场瞬息万变,在这危机与机遇并存的岁末年初,作为汽车经销商我们有哪些可以抓住的机会呢?我们邀请上海昶铭汽车金牌销售小丁来为我们谈谈其中机巧。

小丁先谈了机遇问题,机遇存在于内部也存在于外部。就内部机遇来说,关键词是“人心”。一年的销售量都不尽如人意,所有人都憋着气希望能在年末干出一番新业绩,因此这个时期,是最适合调动员工积极性的,管理者应该发动员工团结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备战双十一的经验和对数据的复盘分析,再接再厉,迎战年关大战。而外部的影响因素颇多,我们这里将关键词定为“客户”。不少观望了一整年的客户,经过对市场和价格的长期关注之后,一般倾向于年底出手,再加上年关将近,开新车回家过年、要面子等因素影响,也会大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所以这是外部的最好机会。

同时,上海昶铭汽车小丁提醒,机遇当前,危机也同样存在。首先是库存问题。十月份以来汽车经销商的库存在不断增大,一方面各4s店都在备货以应对传统的销售旺季,另一方面为了应对客观因素导致的无法及时补货等问题要提前做好准备。但目前市场发展状况依然不明朗,所以作为经销商的我们应该尽可能与厂家沟通,努力降低采购任务和销售目标,为明年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另外是规模问题。规模不等于效益,一味专注打价格战,很可能会变成“双输”的局面,最后导致亏损进一步加剧,作为管理者,也一定要把握好销售节奏,理性看待规模扩张,以实现利益最大化为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