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云岚:11.18贸易避险情绪继续高涨,欧盘前黄金触及1461-62接多

金云岚:11.18贸易避险情绪继续高涨,欧盘前黄金触及1461-62接多
金云岚2019/11/18 15:2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云岚:11.18贸易避险情绪继续高涨,欧盘前黄金触及1461-62接多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消息面解析:把握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

一、周六中美通电话,反馈出来的信息就是还没谈拢,可以继续关注,不过我今天查了查中国美债持有量下跌了一部分,购入黄金量持续在上升。黄金的购买很好理解为了在世行抵押贷出需要的美元或者其他货币,美国好不容易通过一战和二战的余荫把美元搞成了储备货币地位也是美国的核心利益之一。

我们抛售美债其中有三个原因;第一,维持人民币稳定,如果贸易战刚一开打人民币就疲软那就不战而逃了。第二,威胁美国。第三,维持美元流动性不得不抛售一部分。

另外我去查了查近期我们购买美国农产品的情况,已经从扶贫性购买升级到了日常购买量了,不过距离400-500亿的商品而言肯定是不够的,继续观察。

二、上周关于欧盟汽车零件关税的事儿一直没说明,这周继续关注。拖就说明再谈而且再往符合美国利益的方面谈,要不然以小特的脾气少不了推特上先一顿怼。欧元区如果能有台阶肯定下,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欧元区如果真的跟美国打起贸易战的话,用不到欧盟未来的内斗了,解体就被加速了。虽然有可能导致中欧联手,但那对于欧盟来说是下策而非上策。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走势前瞻!策略走势详细解读!

当前从日线节奏来看的话价格跌破前期低点1461之后,并不是大幅延续下跌,而是日线出现了三阳反弹,并且在上周五转阴之后没有加速下跌,还是以小阴盘整的格局来出现,那么,这就表明日线节奏当中一定不是极弱。

那么本周行情将有望延续震荡的节奏,继续运行。同时能否续跌或者较大幅度的下跌,是让行情继续回归弱势的前提条件,所以在今日行情当中要格外的注意分水岭。这的分水岭是指:周五的高点1470,低点1462,以及时间点!

因为在震荡行情当中打破震荡的理由只有两个:就是破位时间点和破位分水岭,所以今日我们还是要把欧盘以及高低点的位置看得非常重要,而在操作方面,早间1469的空单继续持有,保护74,目标61-62一线。破位60则继续看新低,欧盘不破则可在60附近进场多单,看震荡!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本文编辑:金云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