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黑策略:11.18原油分析策略

受贸易向好乐观情绪提振,上周美油延续偏强居高震荡状态,周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阳星线
老黑策略2019/11/18 10:3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美油)

受贸易向好乐观情绪提振,上周美油延续偏强居高震荡状态,周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阳星线,站稳多条周均线上方,以周线结构来看,美油未来还是具备较强的回升预期的。只不过近期行情一直呈现横盘震荡,短线不是很好把控。

日线结构上,行情持续横盘震荡,阴阳交替出现,整体走势保持偏强,同时又用时间消磨掉了空间上的回修需求,所以如果行情继续横盘,那么相对而言对于多头会更有利一些。目前上方美油受到58短线压制,技术上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涨通道流出的空间会增加,上方甚至有希望看60附近压力测试。鉴于目前美油尚且处在58以下,所以短线操作上需要谨慎一些,下方关注5、10日线57.5-2回撤,短线支撑可下移至此,而下方主要支撑依旧要关注56.5-56一带。

操作上,鉴于目前行情还受到58牵制,所以短线需保持一定的谨慎,波段趋势可持看涨思路,但需等待理想的入多点位。且本周行情预期突破58概率加大,所以稳健者不再考虑58未破前的冒险搏短空,激进也要压缩仓位和短空的目标期望值。

①激进者日内依旧可在57.8-58间轻仓搏短空,务必轻仓状态,严格带止损58.3,下方57.5附近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57、56.5附近支撑回撤。

②周内如果回撤至56.5、56.2-0激进可轻仓分批多,带止损55.8下方,目标看57压力测试先改保本止损,或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再看57.5、58以及做好58突破的预期。

③如果周内有效站上58,可考虑轻仓追多,具体操作盘中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