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谢健彬:单晨金:黄金早盘如何盈利开局?最新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谢健彬2019/11/18 09:4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11月15日),国际金价重新转跌,有望终极日线三连阳进程,因经贸前景重新好转预期刺激市场风险偏好,亚洲股市上涨,侵蚀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美元指数持稳,亦让金价承压。据显示,尽管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但预期短时间内也许不太可能走强。继前一周大跌之后,本周现货黄金终于企稳并录得小幅上涨。11月15日当周,现货黄金小幅上涨8.60美元,涨幅0.59%,收报1467.50美元/盎司。尽管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总体向好,且包括美联储主席在内的美联储人员的讲话强化了降息周期告一段落的预期,但美元指数仍小幅下跌,收报98.00,盘中一度跌破98关口。此外,随着经贸言论历经反复,在一阶段协议正式签署之前市场仍持谨慎态度,这也令黄金受到一定支撑。

黄金最近的反弹走势在1475美元的支撑转阻力位附近徘徊;金价随后回落至1455美元的可能性似乎很大。黄金未能利用近期从三个月低点的反弹动能,或未触及从1265美元至1557美元看涨趋势的38.2%斐波纳契水平的支撑,并在周五受到一定的抛售压力。看涨势头在1475美元区域附近的汇合支撑转阻力附近停滞,该区域包括100日均线和一个月历史交易区间的低端。

黄金现在已经扭转了前一交易日的积极走势,此前突破了一周多的高点,并且由于新的两国经贸乐观情绪,目前正徘徊在1460-62美元附近的日低点。同时,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保持看跌偏见,并再次开始在小时图上获得负牵引力,表明跌势已恢复。因此,后续疲软,可能会在1446-45美元区域途中测试1455美元的中间水平支撑。下行方面,1475-76美元区域可能会继续充当直接的强劲阻力。

展望本周,消息面将相对清淡。央行方面,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以寻找货币政策的更多线索。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营建许可、新屋开工和成屋销售等数据,欧洲将公布PMI数据;美国经济数据总体向好强化暂停降息预期;由于金价未能突破1475美元/盎司的阻力,但尽管美国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黄金仍设法在1450美元上方获得良好支撑,金价本周来看跌宕起伏。

从日图来看,已经反弹了三个交易日,本来弱势行情昨日应该要冲高回落收低。这样今日才能转为弱势下跌。而收在高位,配合美元的回落收阴。黄金短线有点震荡的迹象。今日或在1475下方整理承压回落,也存在进一步冲高后走回落,也就是说还处于确认反弹高点当中,主流趋势浪形下跌还没有结束,目前的反弹只是修正。只是空间大了一点,时间拉锯推后。并不是说不会再下跌。按趋势而言,反弹三日之后理应顺势高空。只是空间要结合形态边走边看,在冲高的过程中做空的问题不大。毕竟趋势还是处于下行。

短线图:小时走出一波整理推动式反弹,持续时间有点长,且从1445低位回升已来,也有一定的空间。针对1515高点下行至1445低点的浪形下跌空间的反弹修正。目前也有一定反弹空间。且触及了0.382的位置,短线有轻微受压迹象。只是日图收盘还没有转弱。日内短线伴随整理转弱,或者再次的冲高回落。加上周线收官之作,周图也倾向收低。短线操作思路以冲高空为主。亚欧盘关注1474.50高点,欧盘如若上探不破,则在此位之下1473处先空。11.18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73-1475空,防守1479,目标1462-1464

2.黄金回调1460-1462多,防守1456,目标1470-1472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