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安以涵论金:11.18黄金走势分析,日内直接空,看回调1455

安以涵:11.18黄金走势分析,日内直接空,看回调1455
安以涵论金2019/11/18 10:19: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安以涵:11.18黄金走势分析,日内直接空,看回调1455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在乎目的地,要在乎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黄金投资,就如一场马拉松的比赛,不在乎朝夕间的赢输,要看最终的结局和经验累积后的成长。每个写得出故事的人,都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往,每个赚的盆满钵满的人,都有着历经千辛万苦的从前。

消息面:上周五(11月15日),国际金价重新转跌,有望终极日线三连阳进程,因贸.易前景重新好转预期刺激市场风险偏好,亚洲股市上涨,侵蚀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美元指数持稳,亦让金价承压。投资者现在等待美国稍晚公布10月零售销售和工业生产数据。有调查显示,尽管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有所缓解,但预期短时间内不太可能走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隔夜金价反弹力度较小,受到周一高点附近阻力压制,下方留意上一交易日低点1456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不过金价在1446关键位置获得支撑,局部出现类似“启明之星”的底部信号,KDJ也有金叉趋势,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减弱,且存在进一步反弹机会,隔夜高点阻力在1467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1473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1478附近,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目前KDJ重新结成死叉随机指标重新走高,MACD红色柱持续扩张,指示黄金短线反支撑较强,接下来将展开反弹之势。不过布林带缩口后走平,留意布林线轨道1450-1470区域突破情况;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470附近阻力,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1460支撑,并上破布林线上轨1471附近阻力,则将打开新的反弹空间,进一步阻力在1480一线;若下破布林带中轨1460下方,那么将会试探布林带下轨1450支撑。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安以涵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14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0-1455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安以涵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471-147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5-1463一线;

2、回踩至1460-146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一线;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11.1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