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黑策略:11.18外汇分析策略

因国际贸易趋于乐观,美指上周在持续居高震荡后承压回修,周线收得一小阴星线,收于98附近。
老黑策略2019/11/18 11:2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8外汇分析策略:

【美指】

因国际贸易趋于乐观,美指上周在持续居高震荡后承压回修,周线收得一小阴星线,收于98附近。周K线阴阳交错状态,表明行情多空争夺的不稳定状态,而技术上,上周阴线属于对前一周阳线的消化,并未完全消化掉阳线带来的上涨影响,但是又留有进一步回修的预期,所以本周行情走势可能会更难把控,不确定性增加。

日线结构上,美指承压98.5一线震荡回修,目前回到98附近震荡,整体走势与此前预期吻合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本周行情大概率或将会先围绕98进行震荡消化,至于行情如何选择,暂且还不好预判,因为美指上方面临98.5短压,行情也出现回修,且大周期级别也还是倾向于美指回落调整,甚至后期期待跌破97大周期级别支撑。但是短线行情稍显偏强,日均线也呈现向上迹象,且前一周拉升动作较大,所以短期内行情也会有偏强的蔓延影响。综合来看,本周美指先选择震荡消化的概率较大,上方继续关注98.5压力,主要关注98争夺,下方关注97.5、97支撑测试。

【欧美EURUSD】

欧美上周震荡回撤至1.1000下方,随后受美元回落影响而出现回升反弹,如预期测压至1.1050/60短压位,整体走势与预期高度吻合。按照日线结构以及此前的预期,短期内欧美或有进一步测压20日线1.1080以及前期下跌破位口1.1100的可能性,如果本周欧美不能站上20日线上方,则后期进一步上涨难度将加大。

操作上,依旧以持多单以及再等低位回撤布多为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欧美与美指的关联性比较大,如果美指没有太大波动,那么欧美短线操作也就需要做好防范。

①上周已有1.1000附近多单,一概按计划先于1.1050/60附近部分减仓,剩余持单改保本止损,再看1.1070/80、1.1100测试再做减仓。

②周初如果先回撤1.1030/20,激进可再进行短多参与,带止损1.0980,目标同前。

③暂时不考虑搏短空,上方重点关注1.1100压力测试。

【镑美GBPUSD】

镑美偏强震荡,主因是受美元回修影响,影响其走势的主要因素还是英国脱欧相关,然此类消息面极难把控,风险极大,所以对于镑美继续持观望态度。

【澳美AUDUSD】

澳美上周如预期延续震荡回修,跌破0.6800后,回撤至0.6770附近,随后行情回弹向上,测压至0.6820,整体走势与预期高度吻合。按照澳美的周线与日线形态,行情收上0.6800-20之间,只能暂时缓解下回修情绪,但是并不能带来进一步的回升预期,上方短线还有0.6850压制,如果澳美后期要回升上涨,那么0.6850是必须要争夺下来的,抑或行情在0.6950-00之间震荡消化,积蓄动能,才能有利于后期回升,但这耗时又会有所增加,其间的不确定性也会增加。所以本周澳美继续持看多预期,但看多级别需要适当下调,切莫盲目乐观。操作上,也以持有已有多单为主,做好风险管理,暂时不考虑短空,也尽量不着急再参与搏多。

①上周已有0.6800、0.6780/70附近多单的,一概按计划先于0.682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相对高位的0.6800多单可暂时出局,留相对低位的多单,周初上方看0.6850压力测试,届时可再做部分减仓。

②周初暂不考虑新单的开立,重点关注0.6800、0.6850争夺,具体下一步策略盘中再做实时调整。

【美日USDJPY】

美日上周测压109.5压力不破,随后行情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08.2附近。日线结构上,其整体走势既保持偏强,又有承压回修,短线行情的不确定性较大。本周上方继续关注109压力争夺,下方关注108支撑测试,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在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美加USDCAD】

美加上周延续震荡走强,测压至200日线附近1.3270后回修调整,整体走势节奏不是很明晰。本周上方继续关注200日线1.3270以及1.3300趋势压制线的测试,技术上此区域压制强劲,只要行情不破此压,那么美加波段级别就还存有看调整的预期。短线下方关注1.3200争夺,重点关注1.3150附近支撑测试,如果此位失守,则或将预示行情再度启动弱势下行趋势。操作上,鉴于美加承压概率较大,周内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主。

周初若回弹测压1.3240-50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3270/80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3300,目标下看1.32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如有上周参与的短空单,也在此位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3160/50附近支撑测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