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芯玉论金:向芯玉11.18黄金看空趋势不变,短线调整区间对待!

向芯玉11.18黄金看空趋势不变,短线调整区间对待!
芯玉论金2019/11/18 16:5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向芯玉11.18黄金看空趋势不变,短线调整区间对待!

 

引领现货资讯风潮,把握实时行情动向,为亏损之人雪中送炭,亦可助有识之士锦上添花!宾饯日月,初心未变!我是向芯玉,现货市场值得结识的良师益友!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借口,运乃强者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

 

 

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黄金反弹非趋势反转,空头仍占据主流低位

 

 

日图下行稍有停顿,加上美元指数的回落,一定程度限制了金价的回调空间。周线没能连阴,即使回落也是震荡式的,一步一回头。美元时强时弱。使得黄金也是难延续极弱的单边。目前日线反弹之后再承压停顿。本周依旧要关注14741483两个高点压制。首个压力1474.40是决定强弱,其次1483决定是否反转。如若要进一步延续下跌,则反弹不能超过1483多空临界点。最好是不再越过1474.40高点,这样本周才能重新走弱势下跌。周初还需要一至两个交易日确定强弱。

 

 

OxliQKUFF0KIgsSZ50c2kg==.jpg

 

 

短线图:4小时一波低位反弹后,上周五回测确认布林道中轨受到支撑,短线反弹还在持续。轻微支撑启稳,配合美元弱势走跌。短线不排除进一步上扬反弹。至少目前的形态收盘情况还没有完全走弱,使得短线多空延续不定,日内短线暂时关注1462-1474之间。小周期守住1462还是偏向反弹。保守得等待反弹1480-1483一带见高空或者跌破1460后反弹1463顺势跟空。激进可先在1462上方轻仓短多博反弹。短多要严格带好损位,一旦破位就要调仓出局不可恋战。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60-1462做多,防守1456,目标1468-1470

 

 

2.黄金反弹1470-1472做空,防守1476,目标1462-1464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文/向芯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