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志雄:李忠晟11.18外汇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外汇黄金今日独家最新解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金志雄2019/11/17 23:31: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线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黄金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受避险情绪提振,现货黄金前半周震荡上扬,在周二触及逾三个月低点1445.50美元后持续攀升,持续攻克1450、1460以及1470三大关口,最高触及1474美元,不过周五回落至1470下方,本周仍以上涨做收。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均线交织,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462-1479区域的突破情况,分别是5日均线支撑和100日均线阻力。若强势顶破100日均线1479.27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20日均线1484.99位置,11月6日高点阻力在1494.26附近。李忠晟认为在顶破100日均线前,后市下行风险仍存,若下破5日均线1462.47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再次试探本周低点1445.70附近支撑。短线的话,10月1日低点1459.14位置、周三低点1455.94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支撑。

短线4小时金价在布林线上轨和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的双重阻力附近遇阻,KDJ死叉,K线相对高位类似“黄昏之星”,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1462.0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50.53附近支撑。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布林线轻微开口,若再次顶破38.2%回撤位1472.68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50%回撤位1481.01附近。综合来看,留意1462-1479区域的突破情况,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忠晟个人建议暂以区间震荡对待,破位区间再调整思路;

上方关注阻力:1472.68;1479.30;1485.14;

下方关注支撑:1462.47;1455.94;1450.50;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XFL11886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原油小幅收涨。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和产量齐升,供应过剩担忧不减,不过中镁经贸协议的乐观预期帮助油价继续走高。本周美国WTI原油连续第二周上涨,收于57.00美元关口上方;与此同时,布伦特原油也小幅上涨,收于关键的61.00关口上方。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也有结成金叉的趋势,油价顶破200日均线57.42附近阻力一度触及57.97后回落,但目前油价仍然受到上周高点57.88附近阻力压制,61.8%回撤位阻力在58.55附近,李忠晟认为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由于油价再次受到近两周高点57.9附近阻力压制,短线仍需提防小幅回落的风险,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57.42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57.15附近,若能守住该位置,则后市仍偏向震荡上攻。

短线4小时MACD初步结成金叉,KDJ金叉,布林线有开口迹象,油价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57.85附近阻力,但能否上破还有待观察。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7.08附近,若坚守该位置,则后市仍有机会震荡上攻;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6.31附近,若意外下破56.29附近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55.76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忠晟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57.97;58.55;59.49;

下方关注支撑:57.08;56.31;55.76;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XFL11886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你做外汇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李忠晟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通.金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忠晟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忠晟"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欣:XFL118866,为你解单解锁。

【李忠晟】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