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黄金白银发出反转形态,或开启下行走势

而白银也形成了非常明显的看空反转形态。两者接下来可能会出现比较明确的下行走势。
LCG2019/11/15 17:5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国际金价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终于在关键阻力附近遇到阻力,且形成了反转形态。接下来,金价可能会继续走软。而白银也形成了非常明显的看空反转形态。两者接下来可能会出现比较明确的下行走势。

基本面上看,美国10月PPI月率上升0.4%,超出了预期的0.3%。这使得美国10月CPI和PPI数据升幅双双超出预期,进而使得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必要性下降。受此影响,金价再次走软。

技术面上看,金价稍早来到了速阻线阻力和10月11日低点阻力重合处,且金价在此出现了一些回踩的走势。这或暗示着回调走势即将开始。激进者可考虑现价做空,止损昨日高点1474美元附近,止盈1433美元附近。保守者可等下周一入场。

白银稍早也在50%斐波那契回调附近形成了一个黄昏之星的走势。激进者可现价进场做空,止损17.11上方,止盈16.30美元附近。保守者可能本交易日K线收盘之后再做确认。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