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顺银点金:11.15黄金继续维持多头思路,原油多空拉锯

顺银点金:11.15黄金继续维持多头思路,原油多空拉锯
顺银点金2019/11/15 18:52: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近期我们可能看到的是一系列焦灼的行情,让投资者感觉到迷茫不知所措,交易总是这样,每天都想要激动或大行情不现实,市场也不可能总有那么点激素存在,看到和想到的之间存在一些差别,这些都需要用心的判断,每一个交易者都是正常的社会人,懂得思考和辨别是非,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也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变的更好,即使是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这个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数,结果是自己选择的,不能因为你选择好了,就坐享其成,选择不好就怨天载道。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消息面解析:

市场方面:周五(11月15日)欧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464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持续展开温和反弹,最高触及1474.53美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报1471.20美元。而本交易日来看,金价一路展开回撤,目前继续走低触及1462.20美元低点,随后有所反弹,截止发稿,黄金报价1466.24美元!

然而,隔夜金价之所以一路展开温和反弹,主要原因:

①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再度释放鸽派信号,美国国内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案有愈演愈烈之势,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受此影响,上一交易日美元大幅回撤走软,美元指数持续下滑,最低触及98.12。现货黄金则因此一路展开温和反弹,最高触及1474.53美元。

②与此同时,美国国内政治局势面临的风险加大。据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的公开听证会上的证词,证实了有关进行贿赂的证据,并且表明特朗普滥用权力。

黄金后市展望(顺银点金分析观点):上一交易日金价连续第3日上涨,接下来黄金需要面临攻克1474/80/85美元阻力位。而若金价于1474美元受到打压,则可能再度测试1460美元和1450美元/支撑水平。

因美中贸易争端的部分协议的谈判似乎有所停滞。钱业金认为,至少在短期内,黄金的需求量应该会更大!而近期我们也看到,黄金在1445/50美元附近寻获一个底部,因此,在短期内,顺银点金认为,除非金价突破1475美元,否则金价可能维持区间波动。

黄金行情分析:

从当前盘面来看,早盘价格下行,短线已经下破1445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价格将进一步测试拐点1460这里,从整个战略格局来看,日图反弹三根K线,周图大阴,而今天又是周五预期是冲高回落格局,而现在大家考虑的是1474是否已经反弹到位正式开启下行,我们细化一下,日线价格靠近10日均线,短期调整属于正常,其次从小时图来看,价格下破趋势线,目前重点是拐点1463这里,我们都知道一波行情在趋势反转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趋势线的下破,同时拐点下破,如果趋势线下破,拐点未破最多是一个震荡修复格局,因此对于当下行情来看,直接说价格1474是高点还是未知之数,趋势空仍属于左侧交易,其次日图三阳开泰也不具备大跌的迹像,至少还有一个拉高动作再跌比较符合当下的格局。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55-146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0,破位上看1480

2、不破147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5即可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窄幅震荡,美盘借助EIA数据利空出现跳水行情日线收阴。目前价位在57附近,短期没有改变原油区间震荡形态多空方向都不太明确,日内思路看区间震荡。从1小时级别来看油价MACD金叉还在但是红色能量柱缩量,早间油价冲高后短期内无法突破上方58压制,短期油价面临回落;4小时看,原油一直维持在55.8-57.8这2美金的区间内波动,整体一个震荡横盘行情,下方关键支撑56,上方关键压力58,在没有突破整理区间之前,操作思路还是保持高空低多操作即可;综合分析来看,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7.8-58.3阻力,下方关注56.2-55.7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57.-57.2一线做空,止损57.5,目标56.6-56.4

2、原油建议56.0-56.3一线做多,止损55.7,目标57.4-57.8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您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帮你纠正你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共同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

文/顺银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