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1.13 晚间黄金走势建议震荡区间对待

夏赢论金11.13 晚间黄金走势建议震荡区间对待
夏赢论金2019/11/15 19:30: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是我国商务部重申关税取消的问题,细心的读者应该会发现一直没说要取消多少,然后昨晚两国传来第一个利好消息:中国取消从美进口禽肉的禁令。接着美方在发布会中说即将和中国达成协议。今早我又看到第三个更有意思的消息:美日已达成协议。

不管大趋势没有改变,光是这些言论就足以令黄金进入下挫调整阶段。美国目前的回应也正好说明了他们打算从僵持回到解决办法的这个途径上,而且即将达成。对于世界人民都是一件好事,昨晚黄金多单止盈后就不要再做了,我们继续关注信号出现即可,下一个信号:宣布签约时间和地点以及中国官方回应词。

交易上其实很简单了,继续等待两边利好消息出现,待趋势节点信号出现再顺势高空操作。黄金不要过早轻易的按照技术形态加仓,以免出问题!

黄金技术面:

黄金在深跌之后的转涨说明下方买盘支撑比较强劲,在技术面有反弹需求,但1480美元附近阻力也不容忽视,预计后市将在这里回落考验1450美元附近支持。从日线上看,隔日受避险情绪的影响,延续前两个交易日涨势,再次温和收涨,日线收得中阳,日线图上,黄金在触及低位1445.51受市场影响提振连阳上涨,但下行通道仍在,还是存在下跌趋势

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根中阳线,高点1474,低点1461,昨日黄金价格给到1461,1466依次上行,给到1471附近开始回落。晚盘鲍威尔讲话后行情回落至1464附近上涨至1474附近开始回落。整体走出两波10个点的节点行情。昨日阶段性支撑关注1461-1466阶段性压力1469-1474。行情瞬息万变.晚间建议在区间1458-1476高抛低吸。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