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云岚:11.15中美贸易局势继续延伸助力黄金,周尾恐有大行情

金云岚:11.15中美贸易局势继续延伸助力黄金,周尾恐有大行情
金云岚2019/11/15 15:18: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云岚:11.15中美贸易局势延伸助力黄金,周尾恐有大行情

得到一波利润需要智慧,放弃一次错单则需要勇气,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下来了,其实是自己朝着相反的方向或许站歪了。坚持未必是止盈,放弃未必等同认输,与其华丽撞墙,不如优雅转身,给自己一个迂回的空间,学会思索,学会等待,学会调整。投资,有很多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执着,更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消息面解析:把握每日黄金走势分析,解读时讯热点!

市场回顾:中美贸易局势继续延伸或助力金价起飞?周尾行情不简单!

中美贸易局势继续延伸,昨天先是我国商务部再次重申关税取消的问题,但是细心的读者应该会发现一直没说取消多少。然后下午偏晚的时候两国传来第一个消息:中国取消禁止从美国进口禽肉的禁令。接着美国白宫在美国和土耳其的发布会中总统特朗普说即将和中国达成协议。今天早上我看到的是三个更有意思的消息。第一,白宫经济顾问库德罗说中美即将达成协议。第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说今晚要跟USTR代表莱特希泽商议,力求在今年解决美加墨协议。第三,美日已经达成协议。

首先呢我一直在强调中美第一阶段签协议这事儿的大趋势没有变。那么美国目前的回应也正好说明了贸易情绪从僵持又回到了解决的这个途径上,而且即将达成。我们继续关注信号即可,下一个信号:宣布签约时间和低点,中国官方回应。

那么其实很简单了,继续等待利好出现,等待趋势节点信号出现再加仓,不要过早轻易的按照技术形态加仓,以免出问题。

行情关注:消息面不停歇,后市仍需谨慎!

一、欧美的问题昨天没有解决。原定今天是截止日,今天务必要一直关注USTR的动向。如果也能解决确实能利空黄金,不过这不是真正空头的驱动力,这点要十分注意。

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天在证词之后的问询中表达了两个观点,与现在的情况实际暗合。第一,美国财政赤字不可持续,但GDP增长率大于财政赤字率就可以,那么怎么提升GDP呢?答案不言而喻。第二,美加墨协议受到美联储关注,美联储认为这份协议将会给美国带来更多的好处,有助于提振美国经济。其实呢非常简单的理解一下,目前在贸易领域,假设欧盟打不起来的情况下,美加墨OK,美日OK,中美阶段性OK,谁最获益?

三、日本国内议会已经批准通过与美国的贸易协议,这本身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如果结合美加墨协议预计在年底完成,12月15日美国给中国要加征的关税结合起来看。那么会得到一个新的答案,中国与美国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的时间底线从12.15之前提前了,目前随着美国跟其他国家的贸易协议落实,如果中国在最后一定又会被记恨,那么走在之前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个人认为11月底和12月初是个非常关键的日子。但是行情给我们留的加仓机会不多了,如果中美利好欧美利好,那么可以更多的拿利润,如果欧盟早于中美,那么欧美出的如果动量强劲,可以考虑轻仓试试,不过要及时平保以免在试仓过程中出现止损。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走势前瞻!策略走势详细解读!

日线我们看下自1513下跌以来,一直都是每次出现3天左右反弹,开始大跌,所以本次属于弱势反弹,不是反转,所以继续做空就好。大周期做空,但是短线4小时绝望诞生再次横空出世。截止目前反弹近30美金都是尽在掌握之中。昨日借助弹劾受贿推升黄金逼近1475一线基本反弹有望一步到位。在没有特大的利好推动下再次上行也是困难重重经过连续3日反弹基本幅度和力度有望结束。

黄金今日先看颈线1480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不破1480一线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有望结束,后期依然反弹后再次下跌,跌破1445一线后市跌幅还是将大,距离我们的目标依然不会改变。日内短线支撑线关注1460以及1450美元,上方关注1473-75美元阻力,其次是1480一线!

11.15黄金建仓建议:回踩1461-62可继续参与多单,止损1455,目标1470-75区域,破位看1480附近;首次触及1479/80可参与空单,损1485,目标1468-65,若反弹弱势,可激进1473-75参与空单,目标不变!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本文编辑:金云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