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召锡:11.16/11.17原油下周开盘会跌吗?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11.16/11.17原油下周开盘会跌吗?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陈召锡2019/11/15 23:16: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四(11月14日)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1美元,刷新本周高点至1474.72美元;由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来自亚洲的经济数据惨淡,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推动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而风险较高资产和美元下滑进一步支撑金价。陈召.锡认为人们对贸易协议存在一些担忧,因为在农产品问题上似乎存在一些症结,因此,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新的黄金买盘。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软,加之股市脱离近期高位,这两者都是金价和银价走高的额外辅助因素。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周四收出实体阳线,白盘小幅回踩1460附近就开始企稳上攻,午间欧盘开盘价格直接企稳突破日内开盘价格表现的比较强势,随后受1468一线压制短线回落一波最低给到1464附近,我果断带在实盘学员在1464附近做多看涨,价格短期受到支撑之后给出企稳反弹直接再次破位1468一线最高反弹1470附近,我们多单也是稳健抓住了这波利润,晚间价格受1470关口压制一直在1470-1467短期走区间震荡,美盘开盘美国至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利多黄金短线冲高但没有破位1470,后半夜受避险消息影响价格才实体破位1470一线最高反弹1474附近但没有企稳形成冲高回落,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macd一直是持续放量上行走势,但价格还是受压于上轨压制下方没有突破上去短期有点震荡,1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上轨之后马上形成冲高回落,目前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但布林带中轨一直是勾头向上表现的比较强势,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470-1472压制,下方关注1460-1458支撑,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随着12月临近,目前市场关注的是OPEC+是否会在此次会议上深化减产以支撑当前疲软的油价。但是陈召.锡认为周三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会议上,多名OPEC官员表示,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前景过于悲观,同时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也被高估,因此未来油价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同时OPEC召.锡认为,全球原油需求仍将继续增长,考虑到供给存在短缺的可能,OPEC将会为可能存在的缺口做好准备。同时多名不具名的OPEC官员也表示,12月会议上可能不会对减产协议作出实质性的调整,但是预计在3月到期之前会再次讨论这一问题,但是大概率将是延长减产协议,而非进一步深化减产。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最近原油非常震荡上下都没有打破震荡区间,周四白盘开盘一直在57上方企稳受凌晨API利多因素没有太大的回落空间,欧盘开盘直接震荡慢涨向上但价格还是没有突破区间57.8上方,晚间一直在57.7-57..3附近小幅盘整没有任何波动空间,随后美盘开盘EIA公布利空原油才走出波动,价格直接从57.7附近快速回落直接破位57,最低给到56.8附近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在57下方,4小时来看价格直接从上轨一根实体大阴线破位中轨,目前MACD已经形成死叉,但下方触及56.6支撑附近之后给出反弹,指标上来看价格已经再次企稳中轨上方,而且红色能量柱持续放大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7.5-57.7压制,下方关注56-56.2支撑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陈召锡投资心得

把危机当转折你会另寻出路起死回生,把机遇当陷进你会固步自封错失前程。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何必在意此时在飘泊。只要有一次成功的契机,就应该付出百倍的努力去抓住,投资的路上,不是你没有收获,而是你一直在路上,只要心还在,梦就在,不管如何虚度当下的时光,但终究负责自己的还是只有自己。

文/陈召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