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国原油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原油57.3区域空

贸易前景存疑,以及美联储将维持低利率,使得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延续上涨
盛文兵2019/11/15 10:4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11月14日(周四)延续前一日的上涨态势,盘中一度上涨逾11美元,最高上冲至1474.6,收报于1471.3,涨幅0.57%。由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来自亚洲的经济数据惨淡,投资寻求避险资产。此外,美联储主席表示,美联储利率将长期维持在低位利率,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撑美元走强。

原油周四冲高回落,最高触及57.79,收报于56.9,跌幅0.39%;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美国公布的11月8日EIA原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增加221.9万桶,超越市场预期的164.9万桶;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0万桶至1280万桶/日,创新的产量季率。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6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且创8月9日当周以来新高。

美元指数周四走低,跌幅0.18%,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此外,美国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5万桶,刷新五个月新高,以及美国10月PPI年率刷新2016年11月以来新低。整体数据美国经济疲软。欧元录得张0.13%的涨幅;欧洲央行官员暗示暂停更多刺激措施,支持对央行政策进行评估。

黄金

黄金完全放符合笔者的预期上涨。贸易谈判前景的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撑黄金上涨。本周笔者明确的给出在1450区域参与多头的黄金,只要个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全部的获得大丰收。

技术面,日K线连续三日连阳,价格一度站上1470上方,多头得到延续。4小时图金价站上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放量向上,说明向上态势比较明确。从位置来看,隔夜美盘经济回踩1464区域后上涨,因此,今日金价再度回撤该区域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64区域多,止损1459,目标1474,1478

原油

原油昨日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价格在57.7区域承压后下跌,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整体来看,原油目前仍然维持在55.8--57.8区间宽幅震荡,震荡空间仍然未打破。美国原油EIA原油库存增加承压油价下挫。目前原油区间震荡延续,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7.3区域做空,止损57.8,目标56.7,56.00

美元

美元完全符合笔者预期,价格在98.4承压后下跌,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从形态来看,价格在98.4一线多重顶已经形成,因此,日内价格反抽颈线位区域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8.28区域空,止损98.48,目标98.00,97.85

欧元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阳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笔者昨日多次提示在1.1上下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今日回撤继续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005区域多,止损1.0970,目标1.1080,1.1120

英镑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预期,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笔者多头提示在1.2820区域提示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目前全部获利,今日继续延续低多思路不变。

英镑策略:1.2850区域做多,止损1.2800,目标1.2910,1.29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5日周五

①09:30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②11:0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③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18:00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18:00欧元区10月CPI月率

⑥18:00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

⑦21:30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⑧21:30美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⑨21:30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

⑩22:15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次日02:00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