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双十一画门!比特币今年不打折?

盘整多时的比特币,在双十一来临前,走出了画门行情。
wuhanhanrui2019/11/14 11:0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盘整多时的比特币,在双十一来临前,走出了画门行情。据Coinicle行情显示,11月8日晚间10时,比特币突然从9,015美元高点跌去近300点,晚间11时,比特币甚至一度跌破8,700美元,最低价来到8,692美元。

 

Coinicle行情-BTC1小时K线(10:00),报价9,050.26美元,现涨幅2.85%

双十一凌晨,比特币一反去年打对折惨况,从8,793美元低点暴拉,一度触及9,103美元,Coinicle报日内最高价达9,134.29美元,最低价则有8,751.52美元,日内高低差达382.77美元,若方向操作正确,投资者仍有不错的获利空间。

加密货币分析师谈币论金认为,目前比特币正面临抵抗式下跌,行情还是磨人,他建议散户投资客可把握大趋势行情,以免在某些点位反覆割肉。

BTC走势或采逐级下台阶方式

Coindesk分析师BradKeoun指出,周五的短时下挫,同时也是继10月底暴拉2,000点后,比特币首度跌破了9,000美元(两周内)。在前阵子的走势下,部分分析师将9,186美元(200日移动平均线)视为近期重要支撑位,而两周以来,比特币确实都坚守该点位,但上周五的破位,是否会让其开启新的趋势呢?

 

谈币论金分析之BTC周线级别走势,截自巴比特

在三次下探支撑未破后,比特币市场选择再度向上,但成交量仍无法达到10月底的那波巅峰。从周线级别走势来看,目前币价仍在5周移动平均线(5-weekMA)附近徘徊,谈币论金认为,在成交持续缩量的同时,币价有概率会再次下探寻底,除非市场释放量能,让币价突破9,500美元,这时比特币才有机会二次探高。

未来几天,投资者可先观察较大的阻力位-9,500美元,该点位可视为比特币预备二次冲高的信号,当币价顺利拉抬,也可关注是否突破9,900美元点位,再考虑是否进场。抑或在突破9,500美元就预先进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另一方面,若买入量能不强,币价再度回撤至8,900美元时,届时市场很可能会再度选择向下破位,谈币论金认为,就目前走势及量能表现来看,市场选择直接向下的概率可能大些,注意风险。

今日策略:比特币短线止跌反弹,可低多。

Coinicle分析师孤狼表示,短线上,比特币日线走势偏空,但未向下破位,支撑在8,462附近,阻力在8,893、8,983附近。日内短线震荡,偏空,有止跌迹象,未出现有效看涨信号,短线先高抛低吸,上下破位后再顺势追单。以下为短线策略,请参考:

比特币(BTC/USDT):

短线阻力:

①8,835—8,879,该区域止涨可做空,止盈8,709附近;若8,880被有效突破站稳,成为支撑,可买涨,止盈9,000。

②9,000—9,020,强阻力,有效可买跌,止盈8,930;若有效突破视为向上破位,阻力变支撑,交易者可择机买入多单,止盈9,135附近。

短线支撑:8,701、8,610,下跌至支撑位附近止跌课买涨,急涨追多,止盈8,815、8,706。

止损根据保证金及建仓位置可参考阻力支撑自行设置。

 

╠═══转盘好运,送你1000USDT═══╣

累积交易,日日抽奖

最高抽1000USDT+10000CNC平台币

大奖等你来抽!

活动期间:2019.11.13-2019.11.30

-

Coinicle是首家采用CFD交易模式,支持双向交易(买涨、买跌操作),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以及黄金、原油、恒指、外汇等衍生品交易服务,并致力于打造领先全球区块链交易平台。Coinicle具备专业技术指标分析,并配合顶尖的行情分析师,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更及时的交易决策。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Coinicle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信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