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1.14黄金双顶压制先空后多,原油区间震荡回撤多

周三(11月14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1:30,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关注的10月CPI数据
张本鑫2019/11/14 13:2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三(11月14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1:30,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关注的10月CPI数据,结果该数据整体表现好坏参半,其中未季调CPI年率超预期,但核心CPI年率不及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在2美元空间内加剧震荡。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对金价构成支撑,日内全球股市有所承压也令黄金受吸引,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跌逾3%,创四日新低,一定程度上支撑了金价,经济即便有所企稳也没有大幅回暖。此外,美国CPI通胀数据好坏不一,投资者转向美联储主席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讲话。

虽然周三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好于预期,但黄金仍维持震荡反弹势头,表明当前大环境下的市场避险情绪保持坚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讲话表示,只要经济仍在目前的轨道上,美联储就不太可能很快调整利率,证实了宽松周期的暂停。受鲍威尔讲话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急跌逾10个点,但随后很快反弹。现货黄金则延续震荡反弹势头。日内美联储官员发声密集,同时关注欧洲GDP数据和英国的零售销售数据。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两小阳线反弹修正,正常的修正空间,不算反转目前下行趋势,从趋势而言,在跌破1483低点展开的深度调整还远未结束。日图依旧处于下行当中,周线大阴线的停顿修正。而日线在弱势行情中,反弹不会过三。今日留意探高承压回落。顶底转换首个压力在1473.其次就是10日线的压力在1477.50.结合昨天的反弹力度,呈现的是慢性修正。

4小时来看:金价温和反弹后再度略微承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陷入回撤。留意布林线轨道1450-1470区域突破情况;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46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料将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50附近支撑。操作上张本鑫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54-1456一线多,止损1449,目标上看1464一线;

2、黄金反弹1467-1470一线空,止损1473,目标下看146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日线收阴线整理线,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带有上影线,进一步表明上方承压,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油价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在震荡指标上显示,近期反弹来看,出现减弱迹象,整体表现上涨乏力。

4小时来看,昨日出现先涨后跌走势,再次创出新高,随后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右走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k线形成压力,油价在上探57.0-57.8区域中,油价出现承压下跌走势,进一步表明上方压力较强,若不能上破,将出现回撤蓄力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7.9-5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7-56.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7.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6.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7-57.9一线;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