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争青:11.14黄金多单持仓,继续择机加仓多

李争青:11.14黄金多单持仓,继续择机加仓多
李争青2019/11/14 17:33: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上涨0.4%,为3月份以来CPI增幅最大的一次,主要因美国家庭在能源产品、医疗保健、食品和一系列其他商品上的支出增加。此前市场普遍预期为上涨0.3%。同比来看,继9月份上涨1.7%之后,10月份CPI又上涨了1.8%,预期上涨1.7%。

虽然美国通胀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元所受提振并不明显,美元指数基本延续自身窄幅震荡整理格局,金价则维持温和反弹势头。在此之前,黄金在坚挺的避险支持下已经稳固走高。贸易谈判或缺乏进展,多月来一直是市场的过山车事件。

日线结构上来可,在连续的十字收线后,上一交易日顺利转阳收线,对接下来的走势来讲:

1),均线上来可,盘面价格已经出现上坡MA5的情况,而且下跌只有几个交易日,价格就突破短期均线,这就打破极弱形态,进入反弹节奏;

2),十字通常看作趋势的转折信号,当然十字也有修正的作用,不过在连续出现探底回升,日线成功转阳,这就不能简简单单的看作修正,而应看作转折的出现;

3),弱势下跌反弹一定不能破高,破高就会破坏下跌形态,再去破底就难了,最差也是震荡,所以盘面价格突破1457后已经是破高,这也是为何我们连日来去不断的低多,目前1467位置虽然对价格有压制,但反复的测试这个位置,预期将会在不久出现上行突破。

策略:黄金1458-60美金做多,破1455美金止损,目标1470,1480美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