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本鑫:11.13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后市如何布局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
张本鑫2019/11/13 16:0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为何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本鑫希望你深思!

------消息面

周二(11月12日)纽市尾盘,受美.国总.统有关贸.易谈.判的言论刺激,现货黄金走高,盘中一度收复1460美元关口,刷新日高至1460.5美元/盎司,较日低回升近15美元;贸易谈判隐忧挥之不去,美股回落、美债收益率下滑,提振了黄金避险需求。

空头能否继续表现强势,还取决于晚间美国众议院对总统的弹劾调查听证会,以及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的讲话,而对于这两个消息,我最担心的是前者,毕竟目前美国国内反对川普的声音越来越大,这无疑会提高黄金再次借助避险进行一波上涨动作的概率;至于后者,我认为随着贸易局势的缓和,各方面经济数据逐渐回暖,鲍维尔要么是保持10月利率决议中的态度,要么是释放鹰派语调,换言之就是打压黄金。如果两个重磅消息符合我的分析预期,那么黄金在有弱势基调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出现先冲高后回落的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尽管昨日金价出现了一波探低回升动作,且日线录得一根小阳,但依旧没有改变短期均线向下延伸的事实,而随着新低的刷新,目前短期均线分别于1457和1475保持着下行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跟随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也继续向下运行,由此可见空头仍属于优势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sto双线已经于超卖区结成金叉,一旦突破20轴,再配合RSI指标有意向上拐头的形态,必将给予多头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看空的同时,也有必要提防多头进行反弹动作。

黄金从4小时来看,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红色能量柱显著,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暂缓,接下来或反弹;首先我们看黄金至打破布林带区间后布林带开口一直向下延伸,导致黄金多头多次无力而反,但是美国总统隔夜的嘴炮,导致黄金触底反弹15美金最高到1460一线后开始震荡回调,那么很显然黄金多头仍需要更更多的数据和消息面的指引才能起死回生,虽然目前突破5、10均线,但是仍受20日均线1460压制。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本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3-14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46-145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459-1460一线轻仓短多,止损1456,目标上看1465-1470区域

2,上方见到1465-1470区域择机做空,止损1475,目标下看1458-1456一线,破位再看1450一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继续维持在宽幅震荡,区间(57.5-56.2大一点57.8-55.8);从形态来看,原油经历大涨后在高位扩张形成三角震荡,高位的震荡往往预示修复之前上涨行情,价格回撤的可能性最大,从日内走势来看,原油依托低点56.5震荡上涨,晚间最高触及57.5附近一线,短期上涨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上方重点关注57.5-57.8一线压力,空单依托58.2/3做位防守点,多单则依托55.7做位防守点入场。最近的原油没有重大事件,在EIA前区间不破我们继续保持前面思路就好了,高空低多。本鑫建议上方关注57.5压力以及多空关键节点57.8的突破情况.下方短期关注支撑56.5-56.2-55.7.

原油操作建议:

1、55.8-55.6进多,止损0.4个点,目标56.8-57.0.

2、57.0-56.8进空,止损0.4个点,目标55.5-55.3.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客,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师,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张本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